只要有シルベット,世界便會很美好!!



這話是シルベット的回合,因為收到粉絲信,希望可以為臨行的家人送上跟自己一樣的人偶,讓他們可以睹物思人。シルベット二話不說便把以前弄的人偶改頭換面,因為粉絲的心意與當日自己想要把自己的人偶給哥哥的心情一樣,所以シルベット甘願把自己的人偶拆掉。

雖然ラグ說到時間如此緊迫,不如直接寄去粉絲家人要去的目的地更好,但對シルベット來說,不但希望自己做不到的事,別人能夠做到;更擔心自己若粉絲沒法及時親手交給家人,也許會跟自己一樣,因為沒法趕及在哥哥走前完成人偶,結果變成沒法送出去了,所以シルベット通宵也必須完成它,並親手送出去。

因為シルベット答應過會跟ラグ研究如何完成信彈,結果因為顧著人偶而沒了件事,便以為ラグ生氣了。大概ラグ生氣不過是因為氣自己沒法完成信彈,甚至只是沒睡醒而已XD。不過シルベット顯然是戲弄ラグ啊XD!還有睡著的シルベット好可愛!難怪ラグ臉紅了~!



都怪ラグ一開始便插了旗,結果真的遇上盜賊了…當ラグ走上前說要保護シルベット時便不小心噴了XD!シルベット動起真格來,你這ニッチ不在身邊的ラグ完全不成氣候啊XDDD!!但因為對手實在不怎麼樣,所以連開打的時間也省回,人偶則被拋到懸崖的樹枝去。ラグ爬到懸崖時,還以為(又)會踏空什麼的,結果還是得ニッチ救回(……),這次沒丟下山崖,對ラグ來說已經很了不起了XD!

最後還是要靠ニッチ的協助,才成功撈起人偶,不過說實在,也許以ニッチ的身手,不用靠心彈槍把人偶轟飛也OK的說…所以結論時ラグ存心要看人偶內シルベット的心!(無誤)

然後ラグ知道了人偶的來源,以及シルベット對哥哥的思念,シルベット的緞帶起初還以為是日後的伏筆,但至今也沒拿出來用過,搞不好作者已經忘掉了…(炸)至於シルベット的擒賊經過,只能說你這傢伙一開始根本就不用坐車了吧!!直接用輪椅送貨就行啦!!最後シルベット開口閉口小鬼頭小鬼頭的,不由得想起也很愛說小鬼頭的歌唄醬~XD

次回,出發到北方去!看來這二期不打算玩原創單元回了?到了北方後的情節很緊湊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