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簡陋到爆的線條…


…還有這媲美百●繚亂的粗框…

結論:這到底是啥鬼作畫啊啊啊啊啊!!?(抱頭)



這話很不錯,但在這詭異的作畫襯托下,看的時候完全沒法集中啊!!這部一直以來人物都畫得相當精細,雖然劇情不能算很棒,但視覺享受絕讚,然而這話的畫風卻一整個大變,雖然也有很多人認為這話因為線條簡單了,動作也流暢了。但重點是:這部的戰鬥沒看頭是人所共知的事了嘛(喂)!!不少時間只是角色在說一大堆,所以精美作畫與流暢動作二擇其一的話,onpu-chan寧願要前者了…

希望這話只是作畫崩掉,不會之後的話數也是這種個人想用「慘死」來形容的畫風吧……

說回這話,正如開場白所言,很不錯的一話。首先恭喜ライナ終於戰勝糰子,在フェリス心中佔了最重要的位置,看フェリス想念你想到連糰子都不吃了,真是可喜可賀!フェリス發現老哥一直在背後看著自己想念ライナ時(?),老哥的答案真是一絕!!不愧是妹控!!

然後フェリス終於知道了ライナ的行蹤,便趕去追殺,話說カルネ和エスルナ那邊發現最近流行失蹤的部分可以簡單點吧…有種說一大堆還未到正題的感覺。但還真的說起來,上話ミラン和ルーク開打後完全沒有後續的??

找到ライナ的フェリス,二話不說便向ライナ砍過去,本來ライナ還一直躲避,但想起シオン的信,不禁問フェリス是否來殺自己的人。從フェリス的反應,ライナ知道自己猜錯了,也不再跟フェリス糾纏,且揚言フェリス並不會真的向自己下手。真不愧是拍檔!大家都很了解對方嘛!



還沒回過神來,ティーア便出現了「找同伴」,原來不是老相識,只是來找同路人而已。開打不夠一會兒,シオン的大軍亦到來了。作為王,シオン的親征無疑振奮士氣,而且シオン也十分聰明,懂得對付複寫眼的方法就是不用魔法,而ティーア的雖然是殲滅眼,但也要透過吸取魔法才能得到這超乎常人的能力(大概是這樣吧…),所以物理攻擊對ティーア起了作用。

雖然如此,ティーア還是比シオン那邊佔優,可是ティーア沒有動手,因為ティーア的目的不是要殲滅シオン的軍隊,而是將ライナ作為同伴帶走,如果當下將シオン秒掉,ライナ便會暴走。所以那刻已被當成「怪物」的ティーア,刻意當場以「同伴」稱呼ライナ,動搖ライナ和シオン的心。

這一部分實在做得不錯,把大家的心理都表現出來。畢竟要ライナ離開シオン,需要一個充份的理由(之前說過,如果單憑シオン那信便能構成出走,這段基情…不,友情未免太脆弱了XD)。而ティーア的出現,完全是令ライナ決定離開的導火線。シオン是一國之君,如果在千軍萬馬之下保住ライナ,等於告訴臣民自己在這國家養一隻不知何時發狂的怪物,動搖シオン的統治。於是シオン贏得了勝仗的美譽,卻失去了一位好朋友…

シオン在公,不能容納ライナ,這一點ライナ是明白的,所以才說這並不是シオン的錯。可是在私,ライナ沒辦法承受シオン的背叛,正如之前所鋪下的伏線,ライナ一直希望協助シオン建立理想王國,然而シオン對自己已不信任了,還留在這幹啥?而且既然自己對這個國家而言是一個威脅,那不如離開好了。

當シオン衝口而出說了「怪物」一詞後,有言衝口而出的說話就是最真心的說話,ライナ終於下定決心,與ティーア一同離開。果然之前ライナ、フェリス和シオン三人在王宮愉快相處的一幕,已是三人最後的快樂時光了啊…好唏噓……


最後,フェリス踏上尋夫之旅(無誤),那找勇者遺物一事也就無限期擱置了?フェリス曾向ライナ明言「你不是怪物」,令ライナ從暴走中清醒過來,這一點相信フェリス至今也沒有動搖過,所以才會去尋夫吧!而且再多想一層,明白到シオン是個連ライナ也可狠下毒手的人後,難保有天對自己也是如此吧…

是說很喜歡ライナ和フェリス的新裝,輕便多了~w

次回,眼睛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