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在進步的一話www



最近イカ娘的人氣好強呢!連成田良悟也為イカ娘抓狂,明明兩者給人的感覺完全是兩回事嘛!XD

這話第一部分又有新角色出現,イカ娘又多了個天敵,這次是美國地球外生命對策調查研究所成員(簡稱閒人)シンディ,因為イカ娘有齊作為外星人的特點,於是一口咬定イカ娘是外星人。之後的洗腦太神奇了!!令イカ娘自己也以為自己是外星人,化身成イカ星人XD!イカ娘證明自己是イカ星人的行動好有趣,那些外星人技倆是從哪裡學到的啊XDDD

最後千鶴姐一隻大蝦便把イカ星人變回イカ娘了,真不愧是千鶴姐!而大家不能把イカ娘交出來的原因也太簡單了!這樣好用的奴工哪裡找啊XD!不過シンディ不會就此罷休吧!


第二部分是上學回,看不到イカ娘的制服姿真是殘念!因為イカ娘把學校當成基地也太意料之內了,所以沒什麼爆點。但那校長真是太沒所謂了,到最後也好像不知發生什麼事般,大概イカ娘日後真的跑去唸書,也沒什麼好奇怪了XD



第三部分是較注目的一部分,但因為這種完全無對白的表現方式不久前「みつどもえ」才玩過,一開始已少了份新鮮感就是了。

而內容大概就是如何飼養一隻イカ娘,這小イカ娘的殺傷力也太強了!!完全不是那腦殘イカ娘可媲美!!可愛到不行呢!!最後原來這是一個生老病死的分離回,有點給殺個措手不及的說……而且先行一步的是飼主不是小イカ娘,這叫小イカ娘怎辦啊!!?

不過要催淚還差很遠,而且個人看這部,只是想輕輕鬆鬆,不是想看完「唉~」一聲…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