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了啦!!!!!!(墨鏡爆破)


ED:二人静/薄蛍(CV:花澤香菜)、芳野葛利劔(CV:日野聡)

如果閃光會使人瞎掉,這歌應該會讓人聾掉…(炸),單是歌名已跟沉默的二人非常配合,和唱也感覺甜到爆,雖然要說的話,三首中還是對中原麻衣那首最有愛~



利劔和薄蛍的一話。ざくろ因為上話才完成任務,所以這次不用出動,雖然應該跟ざくろ被看上了一點有關吧!ざくろ真是越來越傲嬌了www

與雙子和丸竜的熱情不一樣,這一對一整個的沉默和顧忌,在一起時話也不多。而這話的任務是到折屋看一把劍,店主小姐雖然是那副打扮,但沒有歧視半妖,更請了半妖小麦在店內幫忙。一開始覺得小麦的樣子很難看,但因為言行舉止很可愛,再加上很久沒見的野中藍加持(真的好久沒見了啊!!),到最後覺得可愛到想捏一下呢~!!(變態)

這話說明了薄蛍除了當應援合唱團外的能力,便是只要觸碰一下,便能感應人或物品的心,連作弊心彈槍也省回了。而那劍因為魔力太強大,所以薄蛍單是接近便昏過去了,當然,有利劔大人照顧就不用擔心了啦~XD

明知是不能接近的劍,但因為種種意外薄蛍接觸了,更被劍奪去了心而暴走,向小麦攻擊,幸好有店主小姐挺身保護,但卻勾起了小麦對母親之死的回憶。小麦真是個堅強的好孩子啊!!雖然知道母親已經不在了,仍決心要當好孩子,不讓媽媽擔心。嗚嗚嗚小麦真是太討人喜愛了!!



其實這部分本來還以為會是小麦暴走的,果然要小朋友拿著劍亂砍也太殘暴了,換上薄蛍就不一樣,還可大放閃光呢!利劔這話與薄蛍一起走路時,那句什麼害怕別人目光就站在我背後吧什麼的,明明只是普通的一句話,出自利劔口頓時教人心花怒放!!這傢伙真是天生的花花公子啊!!XDDD

之後薄蛍暴走,利劔能跟薄蛍過招,比那邊廂的総角要強太多了…(汗)為了讓薄蛍清醒過來,利劔最後的必殺技強到爆啊!!居然是空手接白刃也太犯規了!!大概那時的利劔已感覺到薄蛍的能力,才使出這大絕把自己對薄蛍的心意傳過去?不然下場大概是斷手吧XD!

包紮的時候,薄蛍對利劔剖白自己的能力,並因為包紮接觸到利劔的手而感受到,利劔沒有對自己的傷害怪責她,只是在擔心薄蛍,這叫世間哪個女子受得了這樣的攻擊啊!!薄蛍不被攻陷才有鬼啊!!雖然薄蛍的能力會有危險之處(像這話),但用於閃光的話,對這兩個說話不多的人來說,真是棒的不行的能力…最後一擁入懷…噢!螢幕裂開了!!

互相理解到對方的心意後,利劔和薄蛍已從一前一後變成並肩了,媽的,螢幕爆了…(……)至於那劍,看來原本目標是讓ざくろ碰的吧!陰謀是什麼應該還要好一段日子後才會說吧…= =

次回,晚裝啊!但跟ざくろ跳舞的是怎樣看都是黑的那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