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過後,回復歡樂~



這話前後部分完全是搞笑,不像上話般嚴肅,只是把兩個故事直接做出來,歡樂(和電波)度十足,雖然也相當不錯,不過更喜歡有多點與主線相關的內容就是了~!

前半部是P子的逆後宮短片,原本看見是P子主役的故事,不禁寒了一下(詳見女僕咖啡廳的後感),幸好重心還是落在リク的吐槽上。話說P子的故事本身並沒問題,只是演員選角和人物性格出了很嚴重的問題而已XD

ニノ的制服姿超棒的說!不過連修女也有制服姿是什麼回事啊XDD還有ステラ別再變成那鬼樣啦XDDD

最後P子如願以償成了悲劇的女主角XD!但星星、村長和最後武士到底是如何理解,才能把劇本看成這種故事啊XD!日本跟法國也差太遠了吧!

而更悲劇的是,比選角更嚴重的錯誤,是攝影的找了高井XDD!!最後高井的剪接也太鬼斧神工了!!不愧是愛死行少爺的高井啊!!GJ!!



後半部是鬼屋,這故事教訓大家好奇心不要太旺盛,リク好端端就別出來了嘛XD不過各位村民打從一開始的目標便是リク吧!不然找誰可嚇啊!XD

リク說自己不怕幽靈幹嗎擺著一張帥臉啊!?但話說回來,リク耍帥時往往就是最搞笑的時候~~~

最後リク還是進了鬼屋,ステラ萌到爆點啊!!果然你就別再變成那鬼樣啦!!XDD小白也很認真的嚇人,但那方法也太腦殘了吧!直接用魚竿不就行了嘛!結果正如リク所言,所謂的嚇人,根本不是因為怕鬼而被嚇倒,而是被各種各樣的事嚇倒吧www

星星和ニノ看見リク已經麻木時,以嚇到リク大喊媽媽為目標,結果リク還真嚇到大叫,不過叫的是爸爸,你兩父子的樣子也太相像了吧!XDD從星星和ニノ的角度算是大成功吧!不過顯然リク依然不是被鬼嚇倒啦…

結果正如那邊廂的烏賊娘所言,看不見的東西不值得吃驚,因為看得見的東西更恐怖嘛!

最後,這部分最大的遺憾是沒有マリア的戲份,マリア在的話應該更好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