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習慣真的很可怕…



不知是小見川改善了,還是人的適應力真的很強勁,這話對小見川沒那麼反感了,不過很難聽和很吵耳仍然是事實,這一點大概到最終話也不會改變…吧?

一整話都圍繞著「目」這主題,前半部比較有趣,但嵐山的個性實在很糟,平日一整個的白痴,到做出一點成績時,又會把自己的功績無限量擴大唯恐天下人不知般,實在太自我中心了!!很糟…真的很糟…

所以,前半部的推理(?),嵐山猜出來的是正確答案,真叫人超級不爽!不過那答案也意外地有趣就是了,也許正如老師所言,就只有嵐山那種鬼個性,才能看出當中的玄機。順帶一提,onpu-chan跟辰野想的答案一模一樣…(淚)當嵐山嘲笑辰野的答案時,好想揍死這傢伙…



後半部是銀河美少年紺的登場(都怪那東西害人家現在見到美少年三個字便會噴…),因為OP和ED已把貓少年真身是貓少女這點說出來了,所以整話的劇情也失去了驚喜。而且由嵐山不斷強調自己是「姐姐」時,也猜到紺絕對比嵐山要年長了XD但話說回來,原來上話那路人真的是紺呢!XD

又是很不爽地,紺無法解決的問題,意外地被嵐山解決了。嵐山對傳說真是不留情面的婊呢!但最可恨的是真的沒法辯駁,的確祖先受傷,不等於後代也會有一樣的傷啊…OTL

也許這樣說,嵐山只會在常人不會去在意的地方顯得聰明,正常的地方白痴到極點。最後被紺嘲笑,真是爽死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