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是萌萌的ざくろ啊~XD



這話很不錯看,大概是因為集中在総角和ざくろ身上吧!那兩對早已閃到爆的,這話還真一開始已經不見了XD

総角和ざくろ這組合完全接不到委託,令ざくろ十分不忿,倒是総角卻毫不在意的跟小孩玩,也許総角本人也不想接到委託吧XD!

這時來了一個有關神隱的委託,ざくろ無論如何也想參與,除了因為沒有工作外,也關係到ざくろ的過去:女子被神隱後,回來所生下的孩子便變成半妖。ざくろ希望從這次的神隱事件中,找到一點第二次神隱後便不知所蹤的母親下落。而知道ざくろ之所以為半妖原因後的総角,希望在過程中對ざくろ多加點照顧。総角你硬是要有原因才可以對ざくろ好的啊!難怪ざくろ依舊看你不爽XD

然後是很王道的展開:旅館只剩下一間房XD。這根本就是給機會讓二人好好發展嘛!ざくろ知道総角對自己有了一點了解,於是把母親的事告知,雖說総角鼓勵一下ざくろ是沒錯,不過沒有把握的事,還是別說得那麼肯定好一點吧……(雖然觀眾的視點看來,ざくろ的母親在故事中肯定有一定地位,総角的話會有保證就是了…)



ざくろ被謎之聲召喚,然後大家便明白為何ざくろ的聲優是中原麻衣了XD!這話出現了一些新東西,似乎有另一個半妖組織與ざくろ那邊是對著幹的,ED中有一幕是白髮的雙子,應該就是這話不見樣子的兩位吧!還有今話跑出來的白狐又是什麼,只能好好期待了~

那麼,這次製造中「神隱」、實際上是吃人妖怪的東西,是背後有什麼控制著,還是自身想要吃人??這個不太明白…總之,所謂的神隱,只是一隻愛吃女人和小孩的妖怪所造成。當ざくろ叫総角幫忙時,総角以為自己要當應援合唱團有笑到XDDD那麼薄蛍她們果然只是單純的應援嗎?因為即使沒有歌聲,ざくろ還是可以戰鬥的啊XD!!

結果総角的幫忙只是當餌而已,最後都是要ざくろ送上一刀,工作結束。

次回主角似乎換上老夫老妻,另外的組織也要出來了?這也應該啊!總不能每話也是妖怪出來然後秒掉這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