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漸進入高潮了!


這話的持刀者彼我木輪迴是位仙人(囧了),之前就覺得看起來跟七実姐好像,原來是因為彼我木輪迴是一面影照七花和とがめ內心弱點的一面鏡子,所以外表集七花的弱點於一身:凍空粉雪的外表、七実姐的長髮、汽口慚愧的嚴謹(這個需要提點才知道XD),這三位都是曾打敗七花的對手。另外還有敦賀迷彩的飲酒喜好,七花似乎一直介懷為了得到刀,把這位好人殺掉。而性格則是とがめ的弱點:愛惡作劇的老爸。

每個人總有不想面對的過去,甚至會把記憶美化讓自己好過,然而這樣只會永遠沒法接受自己的全部,也不會知道自己到底為何而戰。最後七花明白到自己為何而戰,那就是とがめ;而とがめ也回憶起父親的遺言,接受自己作為父親最愛的女兒。とがめ那釋懷的笑顏好棒!

雖然這話有點深奧,但總結而言,這位仙人很不錯嘛!否定姬說這刀到手很麻煩,大概是因為如果とがめ一直想不通,便得掘上一輩子吧!說到否定姬,難不成真的是四季崎的後代?話說當七花和とがめ得到刀時,一直被左右田監視著,仙人是故意讓他聽到的?當然,這話另一個重點是說出四季崎變體刀與虛刀流的關係,不過仙人說得不清不楚,看來要待之後找誰再解釋清楚點了…(苦笑)

最後とがめ變回萌策士想要獻吻時,卻發現重傷的真庭人鳥,常強調毒刀有多毒,搞不好把人鳥傷成那樣子的是鳳凰…?話說真庭忍軍還真是這部最悲哀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