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用多…





為何沒人跟onpu-chan說這是笑番啊!!?

「銀河美少年」這腦殘到爆的名詞是誰想出來的啊!!?


簡而言之,這部是劇中人很認真地做一些怎樣看都是搞笑的事、很認真地說搞笑的對白,前半段還不知在幹啥,說了一大堆名詞和設定,本來本著看不懂還是斷掉的心態看下去,畢竟一話都沒看完便斷掉也太過份了,結果也證明onpu-chan沒作錯誤的決定,後半段「(ゝω・)綺羅星!☆」跑出來已經噴了,到銀河美少年登場時簡直笑翻天了,到底要多大的恥力(?)才能說出這樣的台詞啊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npu-chan最喜歡看這種認真地搞笑的東西XDDD什麼?這部不是笑片?別說笑了吧!用正常的眼光去看這部,可是看不下去的啊XDD

然後主角怎樣看都是自以為自己很帥的人,問題是劇中人也覺得這男主角是帥哥真是無言了,女主角就這樣拋棄了未婚夫…這樣?

總而言之,這部是很厲害的笑片,設定什麼的早晚會看懂的啦!因為這第一話太歡樂,加上已過了期關係,後感就這樣混過去吧XDD看第二話去~~

最後,插入曲要比OP和ED來得棒,但話說回來,這OP真是充滿既視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