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祭典~!


ED:かけめぐる青春/見月そはら(CV:美名)&五月田根美香子(CV:高垣彩陽)

這也太多雜兵了吧XD



怎麼說呢…?看完這話後立即翻回自己寫的一期後感,看看是否自己記憶美化了。結果確認一期的確沒那麼肉的啊!!二期做了三話,除了第一話そはら的春夢外,這兩話的肉都玩很大,一期倒是玩小褲褲和智樹的紳士之道較多,認真與肉的比例差不多是各佔50%,但二期至今,差不多80%時間都在玩咪咪啊…OTL

希望認真的劇情能多一點兒吧!

說回這話,アストレア明明上話登場,這話卻沒什麼作為可言,沒有朝アストレア上話洩漏的秘密那邊發展,不禁問句アストレア到底出場來幹啥…(據說アストレア的出場的確是提早了…)。這話丟下了アストレア,去了玩祭典,智樹這話根本已是性騷擾了吧…(話說這話智樹有多少時間是正常模式?XD)

至於アストレア,只是作為會長的新玩具登場,這形容詞好棒!不愧是最了解會長的守形!!被會長捏個半死的守形也很歡樂XDD



智樹藉著不斷的性騷擾戰勝一場又一場,話說最近的イカロス好影薄啊!最近的出場都只是在放砲彈(?),這話把會場炸掉也相當歡樂,話說西瓜又回來了啊?三隻中還是對イカロス最有愛,可以多一點イカロス嗎?

然後,智樹對上會長時,已完全成了變態,結果被そはら的殺人手刀送上天國,那感人場面算啥啊XDD!!!雖然會長還是宣布了智樹勝出,但最後的下場跟上年一樣,難得大家一次又一次的上會長的當,成了會長的玩物,會長大好!!

最後智樹又回復帥氣,明明之前還是個內褲面罩變態,下一秒卻用一句話便將ニンフ完全收服,所以智樹大神真是很值得膜拜啊!!XD

從前自稱不愛吃蘋果糖,因為不接受(或者說是不能接受)智樹的好意,現在的ニンフ已可以坦然面對自己的感情(雖然對象是個變態…),所以愛上了蘋果糖。那邊廂イカロス用面具遮掩自己,一方面是沒法弄清楚自己的心情,另一方面也是在呷醋吧!雖然只是個小小的動作,卻很有感覺。果然這部的認真劇情就不錯嘛!肉那邊就收歛一點點吧…

次回,有溫泉自然少不了殺必死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