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啊…


怎樣說呢…?說是笑番又不覺得好笑,但又不是走治癒路線,把這部稱為日常番又好像怪怪的,因為イカ娘的腦殘而弄出來的日常根本就完全沒日常的感覺,跟上季的輕音部那種看完會有點體會的日常番比起來,這看完就是看完,一點什麼的也沒有,簡而言之,平淡如白開水這樣子,真的不用腦去看,看完也不用腦去想,好聽的說法是輕鬆,直接的說法是看完也不知自己看了什麼…(雖然有點想用「浪費時間」來形容,但這樣即是在說自己浪費時間…)


這話依然是分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中村救生員,同樣是大海的使者,與イカ娘的意義卻不同,所以最後還是敵人(?),イカ娘傲嬌了XD!イカ娘侵略未遂反而被陸地同化了,大概日後連侵略二字都會忘掉的了…


第二部分是生日會,イカ娘看見別人生日,自己又想來一個,帶出了イカ娘不知自己的生日、不知自己有多大,也就是說謎之海洋生物這樣子。イカ娘由吹不熄蠟燭到缺氧,最後把蛋糕變成墨魚汁蛋糕,完全是預想之中,這劇情真不是一般的好猜……至於煙火大會,大概只是想指出イカ娘很可愛而已(?)…


第三部分是新角色早苗,千鶴姐還是一貫的黑啊XD!イカ娘則繼續成為被侵略的一個,被早苗耍得團團轉,不過也因此給了觀眾一場イカ娘的Cosplay這樣。

於是,這部分其實也只是想說イカ娘很可愛而已??其實這部的中心根本只是イカ娘很可愛而已??(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