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辰野還是做不到那手勢啊XD




雖然小見川這話的表現似乎好了一點點(習慣問題?),但因為本身的聲音有夠聽,所以還是很難受,每次嵐山說話時也想按下「靜音」…

不過先不說小見川的聲音很難受這點(但你在強調),嵐山的性格也讓人很難受,不停的埋怨這埋怨那,動不動就找人來罵,極度的自我中心…實在看不出這女主角有什麼優點,對面的辰野要好上太多了!可惜這話的戲份好少,於是一整話看著這中二女主角在耍白目這樣…

要是把這女主角拿走,這部應該好看很多(耳根也舒服很多…對不起又強調了),其實這話一些地方還是挺好笑的,比如嵐山愛喝牛奶便被人取笑是想那部分再發育,嵐山與辰野在女僕咖啡廳的不協調感,還有女僕長很黑等等,只是嵐山很多時的反應和言辭也讓人眉頭大皺,雖然已是高中生但還是很想用「死中二」來形容,令這部明明不錯看的東西扣了不少分。

看還是會看下去啦!因為辰野真的很不錯,也想看看未登場的那位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話說,那位其實是否這話已登場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