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話大意如下:



完。(詳細捉姦過程已太多人貼了出來所以略去,更詳細的請自行腦補…)

這話是番外嗎?整話都在胡鬧搞笑,嚴肅的部分就只有シオン對理想王國的憧憬,以及ミラン對ライナ這存在的看法。搞笑用的部分就略過好了,總之輕鬆一下也不錯,但一話起就好了,再來的話,這部的後面應該會嚴重趕戲…

シオン想要創造ライナ報告中的午睡王國,但對ミラン而言,這種單純而過份樂觀的想法,只會令シオン過份仁慈,成為統一天下的絆腳石,所以ライナ對シオン來說,是個很礙事的存在(早就說上一話就任由ライナ被粉紅兄妹宰掉就好啦= =)。那就是說,能留在シオン身邊的,只有ライナ或ミラン,二者不能共存。(總覺得自己向了基情的方向說這句…)

這話最後那幕,シオン與ライナ等人相處時展露出愉快的笑容,有種這會是大家最後一次一起笑的感覺呢…

最後,フェリス似乎越來越愛腦補了XD!另外,這部的角色似乎都很喜歡在沒人的地方自言自語…(汗)

次回,看來是總集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