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ッチ這表情…根本是看不過眼ラグ很廢柴吧…



ニッチ離家出走記。

因為自覺既沒有好好保護ラグ,ラグ灰心又沒法逗他,更以為ラグ是氣惱自己沒用,覺得自己真的Dingo失格,於是離家出走。ニッチ果然很天真,只要想到ラグ沒了自己只會變成廢柴的話,ニッチ大有本錢反過來不理ラグXDD

也因為太天真的關係,離家出走後ニッチ恍然自己沒有維生技能,只好燒掉肉排來吃,結果認識了ゴベーニ夫妻,也發現世上的湯其實很好喝(?)。另邊廂,原來還有人不知道シルベット的湯是人間兇器呢XD!

「因為有你在,這兒才是他們的歸宿」,指的不但是ラグ和ニッチ,還有原主人ゴーシュ,アリア同樣相信著昔日的ゴーシュ會回來這個屬於他的歸宿,因為這兒有他最重視的人。シルベット果然是不論是否成功的男人背後的女人啊!!

ラグ還真不自量力,勸人不用跟著一起跳樓吧…結果理所當然地掉了下去,而ニッチ也作為ラグ的Dingo覺醒,大團圓結局。怎麼說呢…大概是不夠深入吧!藉著那潦倒的街頭賣藝人令ラグ和ニッチ和好如初,但賣藝人本身的故事跟ラグ他們沒有關係,單純是個不要命的人去跳樓而已,把賣藝人換成鎧蟲,其實也有同等功效。既然如此,倒不如強調一下ラグ和ニッチ失去對方後才發現對方有多值得珍惜,到最後言歸於好時,反而更有感覺。現在整個感覺好像給打岔了…



況且,那傢伙不是在賣藝,只是在玩命,最後途人們給他打賞,算是鼓吹危險動作嗎?

賣藝那個就不管它了,只能說ニッチ太單純,感情難以觸摸吧…還是覺得可描述得更深入點啦!!反而ゴベーニ夫妻那兒只是簡單的描寫,又覺得不錯。第一,兩個配角不用花太多筆墨(那個賣藝人顯然是太重戲了),第二,簡單的一個表情、一個眼神,不用言語已能讓人感受到サンドラ對孩子的愛,比畫出腸更好,所以ニッチ最後也是簡單地向サンドラ報以一個微笑和一聲媽媽,已很有盡在不言中的感覺了!

這話也帶出了「信彈」這東西,將來用來射向ゴーシュ,把「心」傳遞到ゴーシュ那兒去,為何只有一發這點忘掉了,不過太多發就不值錢的了XD至於有沒有用啊…可說有又可說沒吧XDD

次回,看來像原創實際上是原作,不過不太記得內容了。這也是個上佳的時點插入大量原創回,希望質素不會太糟吧…

忘了說,當ゴベーニ夫妻讚ニッチ長大後會是個美人時不禁笑了,真有眼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