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更新:更新終了

按圖放大
(雖然是發了這篇,其實也不知有沒有時間更新的說…)

官方網頁:http://animesaimoe2010w.web.fc2.com/

說明:
底線 = 支持
紅字+粗體 = 勝出
灰字 = 戰前感
藍字 = 戰後感

10月13日
1位 1228票 三千院ナギ@ハヤテのごとく!!
2位 923票 天江衣@咲-Saki-
>>麻雀中只有小衣值得去愛,就是這樣~話說3000羊明明不是管家中最人氣的,但好像已不止一次能戰到這個階段了,真微妙…
>>輸了300多票,到底是管家團強,還是麻雀軍弱?小衣輸了這場,下場可能有助小和爆氣,但個人是梓黨的,所以寄望梓爆更強的氣XDD


10月14日
1位 939票 中野梓@けいおん!!
2位 769票 原村和@咲-Saki-
>>麻雀中只有小衣值得去愛,就是這樣~(……)既然不想決勝戰是麻雀對麻雀,又想勝出的是小衣,當然很強烈地希望小和給刷下啦!!
>>麻雀這是棄戰嗎…?昨天小衣雖然敗了300多票,但至少雙方都有給力,小衣雖敗也拿了900多票。今天梓這也太輕鬆了,不需破千已可出線。嘛,雖然是件好事就是了,因為個人支持的是梓嘛!於是,今年的萌戰就如去年的翻版般,麻雀兩軍四強止步,決勝的又是釘宮和輕音…(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