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部也是J.C.Staff的啊!


OP:MOON SIGNAL/スフィア

今期的スフィア,還真每季都有一首啊!強大的後台真重要~XD


ED:初戀は柘榴色/歌 - 西王母桃(CV:中原麻衣)、語り - 総角景(CV:櫻井孝宏)

應該是三個組合各自一首ED,中原麻衣的歌一向不錯,旋律很有洗腦感覺,櫻井的泡女讀白很煞風景(炸)。畫面全是靜止圖,感覺好少女漫畫XD



因為原來不打算看,所以根本沒留意staff名單,至於為何突然會看了,只是因為第一話風評不錯,加上只知是戀愛+女性向這樣子,後者先不管它,前者的話J.C.Staff一向表現穩定,雖然大神雷得要命,但儘管再相信J.C.Staff多一遍吧~w

這第一話嘛…以人物介紹而言算是達到目的,三對組合的角色個性也有了個譜。劇情方面亦有歡樂的地方,沒有悶場(很喜歡総角的開花)。只是有個基本設定搞不清,從這一話看來,除妖方面人類似乎是廢柴級(還是只有総角一個是廢柴,其餘的二人很強?但這話出事時可是不知死到哪去了啊…),那還組合個什麼啊!?根本就沒有用得著的地方啊!!

所以,所謂組合的意義,只是促進人和妖怪的和平共處而已?那直接點說,其實這只是給這三個男的光明正大地泡妖而已吧!!還是這任務是燙手山芋,這三位擺明是給投閒置散了?

任務又好,泡女也好,總之就是需要這樣的組合吧!看看日後有沒有更深入的解釋好了…不過組合的過程也太兒戲了,沒合作過怎知誰跟誰最合拍啊!!要是合作不成大打出手,還說什麼和平共處啊XD!



但意外地大家都相處得十分愉快,花桐這小鬼很快便得到雙子的齊人之福,芳野葛相信是什麼人都可輕易攻略的絕世好男子,看薄蛍三兩子已被攻陷了,真快…說起來,這些半妖全在發情期嗎?這麼容易就動心了,連西王母桃也極速動情,要不是看到総角廢柴的一面,當天晚上應該已經……(下略)

嗯,於是才第一話便一起大放閃光了…

這部的一個特色是戰鬥的表現手法,只能說作用不在於燃,而是美感吧…不過該不會每次只是邊詠唱,然舌西王母桃來一刀便解決了吧…

這話整體而言不算很吸引也不悶蛋,中規中矩吧!畫風也有待適應這樣子。不過如果人和半妖一起除妖是這部重心,以後該不會每話也是一隻妖跑出來然後給除掉這種模式吧…以第一話而言,算是還能看下去的一部,觀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