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http://animesaimoe2010w.web.fc2.com/

說明:
底線 = 支持
紅字+粗體 = 勝出
灰字 = 戰前感
藍字 = 戰後感

最後更新:更新終了


第1試合
1位 721票 三千院ナギ@ハヤテのごとく!!
2位 531票 椎名真冬@生徒会の一存
>>實在兩位都認識有限,很難選…唯有選稍微認識多一點的真冬吧!而且萌戰有新面孔會好玩一點~(?)
>>別的先不說,都八強戰了投票率還這麼低啊囧…因為這場勝負很明顯嗎?那麼這500多票便是真冬的實力了??突然覺得蕩樣輸得好慘…(喂!)



第2試合
1位 931票 天江衣@咲-Saki-
2位 825票 佐天涙子@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腦殘衣是麻雀中最有愛的角色,上年在這個階段淚目了,當然希望這次能有更好成績。佐天似乎是八強中人氣較遜色的一人,不過能戰到八強,加上砲團怨念不淺,不要因此輕敵就好了!
>>這才是八強戰該有的票數嘛!沒想到佐天能一直追著小衣,跟昨天的一場一直壓著相比,果然真冬之前的氣勢只是虛火…?這場的面票雙雙破千,大家都很努力(?)啊!不過小衣這場出線了,下一場小和便有危機了www管它的~!小衣請一直加油下去~!



第3試合
1位 946票 原村和@咲-Saki-
2位 890票 シャナ@灼眼のシャナS
>>シャナ作為N屆元老,仍能有如此成績,真是鬥志可嘉(看當年的魔砲軍多麼的貪新忘舊啊XD)。雖然較認識小和,但個人不怎麼萌小和的說,只能就因為認識而支持罷了!況且以私心而言,onpu-chan根本只想這場的勝出者被山田/梓秒掉XDD
>>有點意外呢…シャナ看來跟萌戰始終八字不合,每次成績也不俗但就是沒法更進一步。結果今年麻雀又佔了四強的兩席,會重蹈上年覆轍嗎XD?因為不想決勝時全是麻雀,個人又是小衣派,在此祝願小和下場給刷掉就是了(直截)。



第4試合
1位 961票 中野梓@けいおん!!
2位 627票 山田葵@WORKING!!
>>唉…兩位都很有愛,很想支持的說…因為梓明年仍能參賽,這次給續篇無期的山田機會可以嗎?不過即使山田最終還是不敵,也不會很痛心就是了…(但話說山田比想像中強勢呢!而且又沒那麼易招黑,說不定真的有生機呢!只是論戰力和人氣,似乎還是梓勝一籌吧!)
>>雖然是預想之內,不過還是覺得有點可惜,現在的情況根本是上年四強翻版啊…OTL不過看今場對梓的票數並不高,即使這場能勝出,下場的對手對山田來說也太高難度了,不如寄望較強的梓好了!那就恭喜梓勝出了!下一場也請多多加油~(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