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終於沒拖上一星期了www



アルア這小鬼頭未娶妻先認父母(?),本來還在抗拒著ライナ,但ライナ開一個geass簡單地把他收服了,這小鬼頭有フェリス當師匠,幾生修來的福氣吧!不過雖然動畫把修行過程略去,但從フェリス家對待小孩的方法,加上フェリス本來的S屬性,小鬼頭應該遭受了不人道的對待…(?)

總之修行過後便去營救,粉紅兄妹先跟ライナ來了場談判,各自說出所效忠的王的理念。ライナ無法認同粉紅國以暴力締造和平的理念,最後談判破滅。ライナ的信念其實也太理想化了!想沒有犧牲便得到和平,除非所有人都變得無慾無求吧!但這是不可能的嘛!當然,考慮到ライナ本身是被當為怪物的存在,自然會對殺人這種事情更為敏感,真的只想什麼也不犧牲就能換來一個午睡王國,只是理想跟現實是兩回事罷了!

談判破滅後便來了場戰鬥,雖然還是來來去去都是那幾招,不過因為這次有小鬼頭的戰略加持,較有看頭就是了。話說看了看解釋,粉紅妹用鐮刀時會變成無口,原來是因為那鐮刀連她的心靈也會冰封過來,所以才能面無表情的殺人?



最後在ミラン的協助下,粉紅兄妹給打敗,粉紅兄另一隻手也被廢掉了,嗚呼哀哉…不過那東西應該是插在身體哪處也可使用吧!所以沒手也不打緊啦~!可惜的是,那刀應該從此落在ミラン手上了吧!另外原來忘卻欠片便是勇者遺物啊…

不過最後ミラン與ライナ的行動不是太了解。ミラン為什麼要出手?因為聽到ライナ和フェリス都是自家國民?一邊說現在沒有交手的必要,只想剷除礙事的人,但臨走時又說了句二人的存在很什麼什麼(沒說出來,但應該是礙事吧?),那你跑出來的目的到底是什麼??至於ライナ,也是為什麼要出手救粉紅兄妹?你們剛剛不是在開打的嗎?想人家欠下人情?不想二人以這樣的形式落敗??

嘛,既然欠下了這份人情,粉紅兄妹有天應該會還的吧…(雖然賤一點的話,以怨報恩也沒什麼大不了~)

最後シオン那兒的燈光漸漸熄滅,開始黑化了?不…也許已經黑了也說不定…

次回,推倒!推倒!BL本!!!(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