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樹大人歸來了!(拜)


OP:Ring My Bell/桜井智樹(CV:保志総一朗)

太爆炸了!第一話便來個這麼爆炸的神曲和神畫面算啥啊XDDDD居然能把一期的OP玩到這個地步,太神了(而且也太驚喜了)!!智樹你別用那種表情迎接イカロス的攻擊啦!!那可會絕子絕孫的啊!XDDD


ED:帰るから/blue drops(吉田仁美&イカロス(CV:早見沙織))

這有等於無的ED畫面,是代表二期的ED跟一期一樣,都是花樣百出的?歌曲方面和音部分不錯,不過吉田仁美的聲音真的好尖…(イカロス那表情,是吃醋了嗎?XD)



隨著智樹大人的回歸,秋番也正式開始了~!一開始智樹命令イカロス向子孫根發砲的部分已經有笑到,難道比起手刀,這砲根本不算一回事?XD

序幕結束後便進入主題,為了探索智樹的夢到底是什麼一回事,ニンフ提出了Dive Game這玩意,ニンフ指這玩意在Synapse曾經流行一時,但關於Synapse是什麼則是禁語。雖然這樣,但顯然Synapse就是守形所指的新大陸了吧!

因為人造天使不會睡覺,也不會做夢,所以能玩的就只有智樹等四人,卻因為ニンフ的出錯,結果先後拜訪了守形、會長和そはら的夢境,相比之下,守形的夢還真正常得不行啊XD至於會長的簡直是一開出已知道是會長的好事了!看會長玩得多爽XDD(話說在守形的夢境時,會長的表情相當棒~)。

之後是そはら的春夢,從最後そはら還是在做那種夢來看,似乎そはら是晚晚都在做春夢啊XDDD!!そはら好色!!XDDDD



最後ニンフ指智樹的夢被加密了,要黑掉來能進入,結果去到的卻不是智樹見到的大草原,而是一個迫真的空間,這應該就是Synapse吧…守形最後向イカロス指出他們所到的其實不是夢(因為種子能成功帶回現實),那就是說智樹的所謂夢並不簡單吧…這部最令人讚嘆的地方正是這點,明明前一分鐘還在玩春夢,這一分鐘卻做認真的劇情,而不單只是普通的肉番,要肉有肉,要笑有笑,要認真有認真,實在不錯!

イカロス當然知道那代表什麼,只是不能說而已,イカロス多番叮囑智樹要小心,是因為知道那是什麼後會有不好的事發生??話說西瓜雖然爛掉了,但這話イカロス找到了西瓜的代替品有笑到XDDイカロス還是那麼可愛啊~!

最後守形似乎想到與智樹的夢有關的線索,而這時便空降了第三名人造天使,傳說中的笨蛋到底是哪樣子的笨還令人滿期待啊~!

那麼次回待續了~!這部當然是無條件地繼續看+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