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的最終話~!



這話整體真的不錯看,而且作為最終話,收尾也十分不錯,沒有因為屬單元故事+二期確定而隨便結束算了,實在值得一讚!

第一部分是ふたば生病回,因為失去元氣(取而代之是靈氣XD),加上放下了頭髮和多穿了衣服,居然變成了ひとは的樣子。本來還驚愕原來ふたば和ひとは那麼相像,但下一秒已想起:對啊…她們是三胞胎嘛!!赫然發現因為平日這三人的樣子和性格相差太遠關係,已忘了她們是三胞胎了XD

發現自己僅有的存在地位被ふたば奪去了,ひとは妒忌起來好可愛~!結果最後卻被ふたば傳染了。跟ふたば不同,生病了的ひとは因為失去了靈氣變得閃閃發亮有笑到~!明明很生氣卻沒有靈氣反擊的ひとは更加可愛~!

第二部分是貓回,みつば繼續傲嬌,雖然口裡嫌棄,但還是幫大家把貓帶回家,偏偏去到時貓已不見了,ひとは絕望的一幕很棒,雖然重重複複,但正因如此才明白ひとは有多絕望啊~XD!為了逗ひとは高興,也辛苦みつば和ふたば了~www(不過二人似乎十分享受XD)

之後加插的戰隊玩具部分…那玩具不但危險,還很恐怖啊…(頭掉下來算啥啊XD)



第三部分是家訪回,外加ふたば和矢部老師的合唱歌,雖然這部看來製作群最寵的是戲份多得不行的ひとは,但在插入曲方面卻是ふたば獨佔鰲頭,反而みつば有劇情的時候多是很正常的時候呢…

雖然玩的還是誤會梗,但所佔部分很少,而且主要用作觸發老爸變成Terminator關係,所以沒什麼問題。矢部老師之所以被誤會為色情狂的原因真是太慘了!明明變成那副模樣是為了保護ひとは的嘛!最後被毆成那樣子,可憐的矢部老師啊~XD

最後一部分是溫馨回,溫馨得onpu-chan幾乎要眼角冒汗了…所以雖然說了很多次,在這最終話還是要再說一次:みつば真是好姐姐啊!!

みつば因為中了遊樂場入場券,本來還苦惱ふたば和ひとは未必會和自己去,最後發現原來ふたば很想去時,みつば主動去拖手感覺好棒!可是回家後,卻發現ひとは也想去時,みつば便決定把票讓給兩個妹妹,嗚嗚真是太偉大了!!

不過ひとは很快便注意到了,也指出其實可以大家一起去,可是ふたば沒有注意到真是太殘念了!結果出發當日,みつば看著大家出發,只留下自己一個時,真的好寂寞呢…所以當ふたば和ひとは一起找みつば,看到みつば破涕為笑時,真的很窩心呢~!其實相信除了ひとは,老爸也應該注意到みつば的心意了吧!不過最後卻落得(又)被拘捕了的下場…這市鎮的警察果然不會記下市民的長相啊XD

雖然看起來經常爭執,但始終是三姐妹,みつば還是會顧念著兩個妹妹,ふたば和ひとは也不會忽略みつば的心情,所以結論還是:三人的感情其實很不錯嘛!



===========================================
終感時間:

不錯的作品,尤其在這滿地是雷的夏番中,這部能一直保持作為笑番的質素,令人看得高興,便已經合格有餘了!

其實一開始頗抗拒這部的,因為賣的是黃色笑話,但意外地除了一開始時口味比較重外,之後也只是輕輕帶過,甚至像這話般幾乎沒玩過,反而偶爾還會出現相當溫馨的故事,真是喜出望外,也對自己最後沒有放棄到這部而高興~!

雖然每話都是由單元小故事所構成,但因為人物性格連貫,而且有時當中會有所關連,所以不會有支離破碎的感覺,而且大都能會心一笑。加上這部的角色們都相當有個性,笑點不絕,每話都看得很高興就是了~

當然,這部還有改進的空間,除了黃色笑話玩得沒那麼露骨這點已改善過來外,最重要是不要再玩太多誤會梗了!玩一、兩次會有新鮮感,再多玩幾次,即使再好笑也會有「又來了嗎?」的厭倦感了。最近幾話也明顯玩少了,也沒有當成主線來玩,是不錯的改善,不過可以的話,還是希望能以更多其他途徑弄出笑點來啦!

最後也談談歌曲和聲優吧!OP和ED也是很不錯的歌曲,OP夠歡樂,ED夠溫馨,插入曲也異常的歡樂!至於聲優,今季超多演出的彩陽聲音屬容易聽出來的一位,但在這部予人的感覺卻很不同,說話的方式、腔調十分有個性,令みつば更加突出,更加討人喜愛(?)。至於戶松遙這聲音也十分少見,一開始看簡介時,還覺得也許配みつば或ふたば這類吵吵鬧鬧的角色更適合,但原來外冷內熱也駕馭得很不錯呢!最後明坂聡美這名字只在蛋那兒看過,現在也因此能記住了www

這部就說到這兒吧!那就二期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