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見怪不怪的「又」字有夠歡樂XD



可能上話太刺激(?)關係,看這話前已做好超超展開的覺悟,看到魔法大戰時,不但不像上話般一整個呆掉,還覺得超燃啊!!明明只是兩個魔法大姑的對戰,場面卻十分精彩,魔法陣也畫得超認真,看起來完全有種「製作群肯定全是魔砲飯」的感覺(褒的意味),那人變成狼時還立即想到炸飛啦那兒去XDDD

錢都在這場魔法大戰燒光光了對吧XD!隔壁的傳勇傳真是要好好學習,這才是戰鬥,這才是魔法(砲)啊!!雖然,這部明明一直是科幻片……也許製作群想做魔砲卻被否決了,所以現在玩一番;又或者下一部想做魔砲,現在預習一下…(汗)

那燃到爆的魔法大姑戰鬥便說到這,回到劇情,其實還是很急速,但節奏已比上話慢了點,マヤ負責逃亡,但為何逃亡前還去找亜美等人?有種把他們全拖下水的感覺啊…而且上話的假死真是一點意義也沒有,單純要告訴觀眾們有假死這一回事吧…

教務主任在大戰中落敗,身負重傷仍去找文明說遺言,真是痴戀文明到最後啊…(淚),那一向充滿喜感的BGM在這兒變得好哀傷呢…可惜文明當日沒有接受她的好意,為何當時只替主任拍照,卻沒想過也替美風拍照啊!!?文明果然貪戀美色,連美風也解答了onpu-chan上話的疑惑,就是美風根本不用花力氣誘惑文明,文明這色鬼已自行上釣了…||||不過為何美風如此理解文明的喜好,還沒有解答啊…

既然屍體可以假,筆記也可以假,那就是說マヤ當時與主任一起現身時,就已預計到美風會出現把假筆記毀掉?不然的話,文明看到筆記內容只是主任的情詩,那便更加確定眼前的マヤ是假貨?但如果マヤ和主任當時的計劃的確如此,那未免太神通廣大了吧!誰料到文明會要求マヤ以筆記驗明正身?文明當時要是一看到マヤ就完全相信的話,後面便不能發展的吧…||||



總之,就結論而言,就是最終上當的還是美風。但マヤ也太囂張了嘛!把咒語都唸好才跟美風說出假筆記一事吧…結果便被美風以物理方式攻擊,至於文明用什麼方法趕來就別深究了(?),這刻面對美風還可以猶豫(一會兒),你這傢伙真是沒救了…マヤ這時用盡力量用手機向美風的方向拍照,結果拍到了「ノストラダムスの鍵」,於是二人以咒文向美風全力發動攻擊。原來マヤ一直毆打文明是訓練的一種啊!把文明練成不死之身了真是太厲害啦(誤)!連美風也忍不住向文明說了句「你這變態」XD!!不過美風也太奇怪了!攻擊文明沒錯可以毀掉筆記,但既然攻不下便向那半死不活的マヤ攻擊吧…||||把マヤ秒掉,文明便沒用了嘛…||||

最後,咒文完成,美風與及一眾魔物消失,世界和平了,但2012年並沒有因此而和平,一切如舊…

最容易令人想到的方向是:真正的「ノストラダムスの鍵」不是美風,而是當時同樣入鏡的文明。美風只是個想要毀滅世界不成的魔女(其實美風的目的是什麼並不清楚啊…),之前說過魔王是從天而降的,這一點文明的出場方式也十分符合,那就可以理解到為何歷史沒有改寫,因為作為「ノストラダムスの鍵」的文明還在。

那麼,文明為何沒法拯救世界,應該跟平行世界沒關係,因為文明一直也能跟2012年的人聯絡,除非那電話連這問題都能解決。所以另外的想法是,歷史的過程可能因這一役而改變,但只是向了另一個方向走,結果還是沒改變。又或者要不是文明來到1999年,便不會在過程中改變了什麼(比如時空扭曲呀…之類吧!),換個說法,就是未來人想要改變歷史,結果反而因此而令過去出現異常,招來滅亡…

好像很複雜的樣子,自己也不太清楚自己說什麼了,onpu-chan在這方面一點認識也沒有,就看看次回會怎樣解話吧!

次回,最終回,教務主任還在??別說這12話以來其實只是校長的惡作劇啊……話說文明的超能力結果完全沒用過呢…(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