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豬XDD



第一部分接著上話已提過的一點,便是みつば很胖,但胖到小腩腩也跑出來了可不行啊~!不趁著剛跑出來便滅掉它的話,可會跟著一輩子的XDD

雖然說沒錢買減肥腰帶,但用手機真的有用嗎XD?不過會胖的人就是因為不肯做運動才弄成這樣子,哪裡會肯用做運動來減肥啊!?所以才有那麼多旁門左道跑出來,信者得救吧XD!結果弄出一場手機失竊的風波,不過最後都沒人記得這回事了~~~把小腩腩當成乳來揉,這群人的腦補太強了…||||(那老爸的腩如何?)

第二部分新角色登場:永遠17歲的杉崎媽!みつば本來就S度不足卻要裝S,遇上個超M的真是完全沒辦法啊XD!不不,即使みつば是個真S,面對著杉崎媽那種程度的M,根本已經變了個M了!!

這樣比較起來,杉崎姐弟真是太正常了!



第三部分是常見的誤會梗,幸好沒拖太長,因為已經玩過太多次了!另外還是ひとは對戰隊的愛,這戰隊能玩那麼多次啊……龍太也真是好孩子,這麼貴的東西就這樣送了給ひとは啊!

反而之後ひとは玩腰帶的部分較有趣www

最後一部分是久違了的保健室老師,不見了一段時間是去了修練沒用的技能嗎XD?之後みつば的強勁腦補也很厲害,話說過學校的人未免少過頭了吧XD!結果便是みつば與杉崎的愛之確認這樣~

這話笑點較少,所以沒什麼要說了,有夠歡樂就好!只是誤會梗真是玩太多了,還是來個二期啊…先改善這點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