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在次回都出來了的時候,才有動力去補文…(汗)



這話其實一星期前已經看了,一直沒寫的原因就不贅談了,亦因為這樣,對這話的記憶已有點模糊,所以簡單說一下就好了。

還是兩線進行,シオン那邊為了應付即將來臨的外患,為免被內憂所困擾,決定進行對貴族的肅清,臣子(和人質)起初也吃了個驚,但最後還是決定一直效忠シオン。這邊對大的感覺,就是シオン為了實現和平的願望,手段漸趨強硬。雖然單靠理想和熱血,便想治理好國家,根本是妄想,所以才需要ミラン的存在,但實在令人擔憂,シオン之後會越走越歪,變成以實現和平為籍口,做出過份的事情啊!(簡稱黑化)

而且,ミラン似乎滿有信心シオン早晚會黑掉呢…

另外シオン所提及的小國,就是風聞因擁有勇者遺物而強大起來的那個北方小國嗎…?

至於ミルク的部分,不知有什麼意義,有種可有可無的感覺,所以不理會了~



然後回到遊山玩水組。之前十集的戰鬥已經虛得要命,這次擺明在說「反正十集以來都是這種鬼樣、各位觀眾應該已經習慣這部的戰鬥是虛死了的吧」是什麼意思啊!!??一大堆的雜兵,交給フェリス處理沒有問題,那至少也來個フェリス狂風掃落葉的場面吧!!結果卻是說了幾句,便把鏡頭轉向ライナ那邊,然後不知什麼時候,フェリス已經把雜兵掃光了=口=|||,不用偷懶成這樣子吧!!?

好吧!如果偷懶是為了做好ライナ那邊,還可以原諒。問題是ライナ那邊一點也燃不起啊!!ライナ不是很強的嗎?竟然苦戰至要フェリス救駕是什麼回事了?!而且之前已覺得很奇怪,不管ライナ自身有多討厭複寫眼,但這是他在戰鬥上使用的能力,討厭還是在用,問題是為什麼ライナ用來用去都是那一、兩招!?這麼多年來就只複寫了那麼少嗎!?不但如此,ライナ每次也唯恐大家不知他有複寫眼似的,敵人用什麼他就用什麼,這是何等的挑釁啊!!還是歸根究底,只是製作組在躲懶…?

說回這戰鬥,動作場面欠奉,口水多過茶,誰要看雜魚有的沒的說一大堆啊!?又有誰要看一個雜兵殺一個人質啊!就算要殺也該由那個看來像頭目的雜兵去做吧!

總之,這場戰鬥的處理方式既省錢又偷懶,一整個的奇怪,能做到如此脫力,某程度上是種才能…

其他的忘得八八九九了,就這樣,看次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