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真清純…(汗)



近來忙著三次元的事,難得有點時間,快點了結掉吧…

這話分四部分,頭三部分難得如此有連繫,不是獨立單元,也沒有再玩言語誤會梗了,連黃色笑點也沒多少。而且這話四部分的主角都是みつば,大滿足~www

也許之前「みつば是好姐姐」的形象太深入民心,所以這話全是要將みつば的這形象毀掉。雖然設定上みつば是個超S,但一直以來,顯然只是みつば認為自己是個S,實際上卻是S不成、且經常頭破血流收場的M…(炸),這話在這方面便更明顯了www

第一部分是杉崎弟弟龍太登場,果然是姐弟,難怪龍太第一眼便看みつば不順眼。恭喜ひとは找到分享對五色戰隊的愛的戰友(?)!原本還以為這次ひとは又再因為這份愛而慘淡收場,而且之後更被以高空視點的みつば看成在做變態舉動,未料結果慘淡收場的卻是みつば。話說みつば有哪次從樹上掉下來是會有人救她的XDD??

第二部分緊接上一部分,因為杉崎以「變態女」稱呼みつば,但小孩子因為不知這詞語的含義,結果被みつば貫輸了奇怪的教育。みつば由暗罵小孩是笨蛋到最喜愛小孩的過程真是……只能說みつば真是太易哄了!!後來驚覺自己教壞了小孩後,みつば讓小孩醒覺(?)的方式也太帥氣了XDD那浪子式離開是啥啊?XDDD

還以為ふたば在場的原因,是為了讓小孩轉移崇拜對象,結果原來是替みつば傳播變態之名!ふたば還真愛讓人成為變態啊!!有天把みつば和佐藤湊成一對變態也不用吃驚了XDD



第三部分也承接了第一部分中ひとは的五色戰隊背心和腰帶,這兩件寶貝分別被みつば和ふたば弄壞。原來最近覺得みつば越畫越胖不是錯覺,因為みつば真的變胖了!みつば不用擔心強搶龍太的腰帶被當成變態啊!因為你根本已經是個變態了嘛!

單純的ふたば以其出神入化的畫功向ひとは賠罪,並得到原諒,難得ふたば沒有在粉紅戰士身上畫了奇怪的東西XD!但みつば礙於面子,最終還是沒有道歉,最後也自討苦吃就是了~

最後部分則跟之前三部分沒有關係,不然ひとは才不會照顧病倒的みつば吧!みつば病的方式還真特別,可是みつば到底是什麼病,才用得著那種藥?

另外比起ひとは的珍藏H書,難道吉岡沒看見ふたば的枕頭嗎?那個比H書有得拼啊…

眾人推開床的部分有夠無言,找點長的東西把藥撥出來不就行了嘛!而且看那床的大小,即使みつば不在,也不見能輕易移開吧!不過一切為了製造同心合力(?)的氣氛,那就睜一眼閉一眼吧!其實杉崎跟みつば一樣,都是個傲嬌,才會如此不合吧!老爸最後還真會破壞氣氛,畢竟這部如此溫馨結束,才值得吃驚吧!

還有,這部分ふたば完全沒上場,顯然是因為ふたば在的話便沒戲唱了。不要忘記ふたば有著驚人的彈跳力,或者二話不說把床碎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