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能讓人燃起來的啊…OTL



太失望了!!ライナ暴走的部分,竟然只玩了五、六分鐘,太兒戲了吧!如此容易解決,到底暴走的意義何在啊!期望著フェリス會跟ライナ來場大戰真是太蠢了嗚嗚嗚…

結果沒有大戰,只是フェリス剖白自己是如何看待ライナ,因為一直以來這二人只是SM關係(?),並沒有深層的交流,所以之後也可見,在這次暴走後,二人雖然SM關係不變,但明顯多了一份默契。

只是啊…這兒實在讓人無法滿足起來啊!フェリス能華麗地避開ライナ的攻擊,姑且可用フェリス很強來說過去,但暴走的ライナ居然有空聽フェリス重複說幾百次「你不是怪物」也未攻擊過去(看ライナ攻擊粉紅兄時多麼的爽快啊…),之後也很快便被ライナ的本性控制住,令フェリス可合上ライナ的眼睛,這所謂暴走的複寫眼,怎樣看都有種弱化了的感覺…

嘛,一直被當成怪物的ライナ,想要的,也許只是「你不是怪物」這種簡單的認同吧!雖然フェリス一直也跟ライナ相處,但讓人看來只是主僕(?)關係,而且這次才第一次看見暴走狀態,算是第一次真正認識ライナ的另一面,要フェリス這麼快便能觸動ライナ的心靈,總覺得力度還未夠,加上這部分的劇情實在太快速,看起來沒什麼感覺啊…



然後鏡頭轉得很快,便回到要用腦的那一邊,嘖!(喂…)ライナ的信件中似乎沒提及自己暴走一事,是故意隱瞞不想讓シオン擔心嗎?

果然還是女的好,所以妹妹應該不會像哥哥那樣死得那麼早吧XD!至於ノア公主跟クラウ也發展得太快了吧!只是救過一命便這樣子,難怪ノア這麼容易被騙…(汗)

不過ノア也滿可憐啊!一直被人利用,當了人質還是繼續被利用。而且在服務觀眾方面,似乎是很重要的色氣役(?),好可憐…

至於那ミラン,打死也不信這次對ノア動手一事不是他的主意= =,如果貴族們想要做門面工夫,直接殺掉ノア來得更乾脆吧!還是部下們是想玩弄一下ノア才殺?另外クラウ的心靈感應有笑到~(?)

不管如何,反正シオン也是這樣想,明知這傢伙是危險人物,不但不剷除,更默許他的為所欲為,シオン朝黑掉又向前邁進一步了…

最後ライナ那邊遇上一個似乎也擁有複寫眼的人,複寫眼真的就那麼廉價嗎…?(汗)因為背景相似,二人不會放著不管就是了~

次回,好像也是多線發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