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




雖然標題是考試,但放在眾人考試的部分少得可憐,因為準備應試的過程沒什麼好做?又不是啊,至少原作也做了好幾話,像聖誕派對、唯的專心不能等,不過無疑在看原作時,是有種作者在混時間的感覺,所以動畫選擇輕輕帶過了。嘛,這不是問題,但這話真的好悶,因為……

拜託啊!!就那麼希望把學妹的人氣炒高嗎!?

是的,之前就已經說過,onpu-chan很怕看到學妹回,每次也悶得發慌。真是饒了我吧!這話也相當的悶啊!都到結局了,可以把重心放回在輕音部眾人身上,而不是學妹們嗎?實在是花了過多的篇幅描寫憂和純如何替梓打氣了!對這兩隻真的一點愛也沒有,比起純如何逞強在弄巧克力上,真是情願看唯等人如何逞強在考試上啊!

於是悶了20分鐘,到最後梓終於送出了巧克力蛋糕後,才感到「噢,終於看到想看的輕音部了…」,不過之前梓已經擔心過一次打開大門後看見人去樓空的活動室,這下大家終於要畢業了,將不捨的心情換成珍惜最後的時光,也是不錯和唯一的選擇吧!

花了一千羊替大家祈禱,雖然意思弄錯了,但這麼大手筆,所以神明也聽到了梓的願望就是了~

次回,結果已出來了,但還未畢業,好奇次回會弄出什麼來,離愁別緒??嘛,什麼也好,請不要再來學妹回…(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