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什麼都行啦!!(鼻血)


變了ふたば臉的みつば很可愛~



果然首播變成星期一,更新起來不方便了很多呢…

這話分成六部分,比以往的多。第一部分還是玩了很多遍的誤會,這說不定是這部的重要元素,所以每次也得玩上至少一次。這次的誤會是ひとは與千葉之間,話說ひとは已是第幾次因為五色戰隊而弄出誤會來啊XD?愛上這東西真教ひとは萬劫不復XD。

不過說到這點,矢部老師同樣是五色戰隊下的亡魂(?),特地露個臉就是為了被千葉使出絕技對付,五色戰隊真是害人不淺…(?)。當然,能夠讓誤會一直無限引申下去,ひとは真是相當有才…

第二部分是意味不明的矢部老師的房間,有種純粹只是時間過裕用來混一下的感覺,因為完全不知想做什麼…不過話說回來,這話的みつば看起來胖了很多是什麼回事?

第三部分是聖誕回,顯然ふたば相當有童真,或者這樣說,只要一直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老爸自然會每年悄悄送上禮物,裝無知也許是件好事…(喂)。但今年的聖誕老人病倒了,結果讓ひとは上演了一幕Cosplay。みつば逃得還真快,不過之後也為了救ひとは而現身,算是將功補過吧(雖然一點也派不上用場)!

但老爸送這種禮物真的沒問題嗎XDDD??最後也算是辛苦ひとは了~



第四部分,時間一下子便去到新年,みつば根本是收藏那種小褲褲的專家了吧…不過年紀輕輕的みつば是怎樣儲齊十二生肖款式的?還是那十二生肖不是一年出一次?然後佐藤撿風箏就別露出那種表情啦XDD!你就真那麼喜歡當變態嗎XD?之後千葉不理みつば掉下來卻去了撿小褲褲有笑到~~

第五部分是意味不明的默劇,一句對白都沒有的演出,但因為故事簡單,所以偶爾來一次這樣的演出,比看到膩的誤會更有新鮮感。繼續是那句:みつば真是個好姐姐啊!另外也可見,家務這回事,果然全部由ひとは負責就是了…

雖然幾乎要被ふたば殺死(反正也習慣了XD),但みつば還是快樂地和ふたば一起搬鐵桶回家,為的就是滿足ふたば想要泡溫泉的願望。結果回到家,才發現鐵桶是穿的,十分失望之際,老爸一件簡單的禮物,便令ふたば重現笑顏。雖然白幹了一整天,但看見ふたば滿足的笑容,みつば也一笑置之了。於是這時候又得說一句:みつば真是個好姐姐啊!

最後一部分,則將上一故事的感動推翻,みつば你這虐待狂啊!!……噢不,ふたば看來相當享受,這只是供和求罷了…(汗)另外,ふたば終於有頭破血流的一天了,可喜可賀!!(之前先不說,這話ひとは和みつば已相繼爆頭了,而且都是ふたば害的XD)

不過難得みつば還會問為何佐藤和千葉會知道她的小褲褲是什麼樣子,這已是社會常識了嘛!!佐藤的吐槽也相當GJ,みつば和千葉的願望,還真十年如一日…= =

然後繼續是把佐藤進一步推去變態之道,壞了的過程真是有夠典型XD,那一腳也太狠了啦!完完全全的壞掉啊XDDDD於是,佐藤不再只是個變態內褲狂而已了…

最後的ED太歡樂了!藍色多瑙河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