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上話好多了~



因為首播的電視台上周停播,這部之後的首播延遲至星期日凌晨。幸好星期一沒有追看的番組,只是更新方面因為不是周末而比較不方便而已。嘛,反正都過了一半,沒差了。

還是分為四部分,第一部分是みつば和ひとは被困體育倉庫,矢部老師還真是的…不見了兩個學生也可當沒事發生…這部分繼續帶出みつば是個表面女王、實際上是個好姐姐這一點,雖然一開始便把ひとは推去死,之後又用計要ひとは救出自己,不過看見ひとは冷得顫抖時,即使雙手已擦傷,仍繼續敲打倉庫門引人注意。所以說,みつば雖然經常虐人,但在大事上(?),還是很有當姐姐的風範。

至於ひとは,雖然看來很毒,坐在一旁看著みつば筋疲力竭的敲打倉庫門,最後什麼沒做過便獲救了。雖然是很冷血,不過畢竟是被みつば多番作弄(雖然都是很小的事嘛…),而且最重要是,根據原作黨的說明,第二部分跟第一部分是連著的,從矢部老師與ひとは的對話中,可見ひとは是真的病了,所以那顫抖不是完全為了欺騙みつば。ひとは那模仿みつば的「ば~か」,應該只是單純的回敬みつば,實際上當時的ひとは真的病了。(不過一開始多擔心顫抖是要玩放尿play啊…幸好沒有…)

不過看樣子,也難怪みつば看來跟ふたば較好感情,還有為何喜歡作弄ひとは,也不是沒有原因啦~XD



第二部分又是偉大的乳頭回,雖然依舊是言語上的誤會,不過著墨不多,所以不會像上話般讓人感到悶。這部分也再次表現出ひとは的可愛,還有那驚人的佔有慾XD。另外乳頭似乎越來越不像倉鼠了…(汗)

最後校長大罵矢部老師教出變態學生,喂喂…聽說校長你數話前才大推ふたば的乳作啊…其身不正還有什麼資格說人啊…|||

第三部分是蟑螂,很喜歡ひとは對蟑螂的形容,的確蟑螂實際上不會對人做出什麼來,但相當噁心讓人毛骨悚然XD。看來ひとは這輩子也沒辦法跟別人分享對五色戰隊那份愛的了…

第四部分則單純是PV(?),提醒大家角色歌曲快要發售啦~!那歌詞跟ふたば真是絕配…ふたば畫圖的時候,就在想ふたば沒可能畫得那麼正常嘛!結果亦不負眾望,話說原來那部分是會有修正的呢!不過個人沒興趣就是了XD

次回,不太應節的聖誕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