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叛亂??這是戰爭??



總是不太能提得起勁寫這部,不是說不好看,只是總是缺了讓人家看完便立刻發文的衝動,這還是兩季番呢!

嘛,onpu-chan是個有始有終的人(誤),而且拖上幾天便會想寫的了,而且會一發不可收拾的說一大堆,所以沒關係啦(……)。回到正題吧!這話最失望的地方是ライナ和フェリス只是在開頭和最後串串場而已啊!!ライナ不管他,フェリス可是這部的意義啊!!加起來一分鐘不到的戲,叫人怎提起勁啊!!這話的公主又不是特別的萌,這部果然不能沒有フェリス…

這話沒有遊山玩水,重點都在シオン那邊,正忙於應付聲稱媲美戰鬥級數的叛亂。挑通眼眉的シオン,一眼就看出這次的所謂叛亂,完全是ミラン的好戲,卻沒有加以懲戒,只是因此不派他而是派クラウ去平定。這也就是說,ミラン是在做一件シオン想做而不能做的事,所以才不懲治?如果是的話,シオン作為王,也太縱容手下了,怎可以被別人覺得自己猜中了你的心意啊…

這話也看出クラウ和ミラン這兩個臣子,一個是正直的笨蛋(?),一個是陰險的小人(??),所以在處事作風上有著很大的差異。至於那所謂媲美戰鬥級數的叛亂,還真是這話的亮點啊……(遠目)

搞啥啊!!?真是場馬虎得不行的戰鬥啊!!

說到氣勢,好歹也加點對戰場面吧!也許連隔壁賣萌的「あそびにいくヨ」也要比它像戰鬥,更完全沒戰術可言,只是一個クラウ在衝啊衝,敵軍首領便給送上天了…你們當雜兵也有點雜兵的樣子可以嗎!?既然クラウ的血手那麼聞名,你們隨便遠距離放放箭啊炮啊也好吧!呆呆的站著幹啥啊!!?連對戰爭場面不講究的onpu-chan,也覺得這戰鬥虛得不行,好像時間不夠,快點了事就算吧的樣子…



然後敵方那邊因知大勢而去(正確的說法是連勢都沒有過),於是想出以自己的人民作人質,再殺過來便殺人質這樣子……戰爭是這樣的嗎?以自己的人民作人質,這可能是看穿シオン以英雄王聞名,如果得知這樣子也照殺過去,會有損名聲。但這太奇怪了吧!要是對方不管名聲什麼的,真的打算殺光光自己的人民嗎?那把自己的人民殺光光了後又怎麼樣??這樣人民就會怪「哼!要是你們不攻過來,我們就不會被人殺吧」,而不是怪動刀的人??……嘛,可能onpu-chan對戰略什麼的不認識,但總覺得這十分奇怪…

總之,クラウ因為是正直笨蛋所以沒有攻過去,反而ミラン本來就沒有仁心什麼的,所以可以照攻無誤。シオン啊!拜託你好好看管你的臣子吧!這傢伙一天到晚就只會猜度別人的心意,然後便自作主張的行事。先別管ミラン做的是否真的是シオン想做的事,這樣子根本是完全不聽指揮,直接說就是不受控啊!這樣也可以放任嗎…?

好像說了那麼久,也沒說過這話新登場的公主ノア,真是怎樣看都是個空有理想、其實什麼也做不來的傀儡啊…不過沒想到那看起來像忠臣的物體變臉那麼快,雖然不喜歡ミラン,但當他說「我們還未缺英雄到要讓你這種人渣當我們國家的英雄」(之類啦…)時,真是不能認同更多!

不過,ミラン還是想要殺掉ノア,幸好クラウ趕到,加上ノア的決意,最後保住了小命。那詭異的閃光到底是啥啊……(汗)

ノア應該不是兩話玩完的貨色,再加上那強勁的閃光,該不會真的和クラウ配成一對吧…

這話就這樣,雖然好像一直在批評,不過就結論而言,沒看到一頭霧水,只是劇情很趕急似的,還有那虛得不行的戰鬥實在讓人無言而已…其實沒那麼糟啦…

次回,ライナ和フェリス要為自己的不負責任負責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