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你的朋友正在外面演羅密歐啊……(誤)



比起正式出演,果然還是準備過程較有趣,也許原作者也知道,所以篇幅才會少得那麼可憐…

結果選了正常出演這方向,個人反而傾向是這種,因為看過不少這種演話劇的情節,最後是走胡來路線,為此而弄出大量笑點,但很多都冷得很,最後的感覺就是看不下去。

但製作組似乎也明白,羅密歐與茱麗葉這故事,大概沒看過也略知故事在說什麼,真的正常地演出來,其實沒什麼好看。所以這話把重點放了在後台的支援過程中,即使是台前,比起演出,似乎後面那吐槽滿點的樹更為觸目XD。原本還以為是穿著像樹的衣服,才需要找人扮樹,但既然只是一塊木板,那根本就用不著找人去演啦!!多留一個人在後台幫忙更好吧!!

演出方面,因為是傳說中的老夫老妻所以沒話好說,不過律部長真是怎樣看都是個沒氣質的女人,走帥氣路線的果然這輩子也請別裝女人…(炸)而且那些台詞還真不是人類能唸出來的,又肉麻又繞口…

中間雖然發生意外,但最後還是解決了,話劇也完滿落幕。這話的重點也轉移至梓感覺眾人把輕音部忽略了的心情上,為了彌補梓的心靈創傷(?),最後決定在學校通宵練習,噢噢~!終於把原作沒用的一話也挖了出來使用啊……



正如和那中肯的發言,其實通宵沒什麼能做出來,只是覺得好玩而已(話說學生會有熟人還真好辦事…)。的確啊…因為覺得有一整晚時間,玩一會兒也不打緊,結果就玩了大部分時間,之後便玩累了去睡,什麼也沒有做過,不過好玩就好了嘛!

但這青春…實在太閃閃發亮了!!日本的學校太棒了!!能夠搞這麼大型的學園祭,又搞攤檔呀鬼屋呀話劇什麼的,好像不用經費般,實在太美好了!之後又可以在學校過夜準備,一班人一起製造美好的回憶,這才是學校生活啊!!那一天到晚只會叫人準備考試和讀書的學校生活算啥啊!!?搞個稍為有點規模的話劇又在說經費不足、浪費時間的學校生活又算啥啊!!?媽的…好羨慕…OTL

最後果然是沒怎麼練習過,直到第二天佐和醬送來這次上台用的衣服。這次的正常度真叫人吃驚,不過背後的意思更棒,這也可明白佐和醬為何變成現在的鬼樣了XD。說到這,佐和醬在學園祭承包了那麼多衣服製作,難怪在學生中那麼有人氣嘛!

次回,還是學園祭。之前一直擔心到底如何撐夠26話,但現在已19話了,既然要跟原作一起完結,現在反過來擔心的,倒是話數是否足夠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