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較平淡的一話…



第一部分是運動會前夜,ふたば因為太期待而漏夜回學校綵排,然後老爸來看她。老爸又被抓了…這市鎮的人果然就不會好好的記住老爸不是變態,連老爸也痛苦地大喊「你們也夠了吧!」XD

簡單來說就是彰顯父愛多偉大的故事,真是辛苦你了!可惜老爸愛女兒的方式,好像只有ふたば認同?

第二部分是緊接著的運動會。感覺這部分的長短有點微妙,為何只集中在騎馬搶帽子這玩意上?運動會要玩的話,可以玩上一整話的啊!只有短短的一部分,而且沒有其他玩意,有點不足的感覺。ひとは的黑氣依然很歡樂,要超元氣的ふたば跟零戰意的ひとは一組,這二人不互相害對方壞掉才有鬼XD



第三部分是久違的矢部老師,不過只負責昏死。另外之前那位超自然狂熱者也再登場,為ひとは帶來不少麻煩。說到底還是要ひとは交朋友的矢部老師的錯,所以被脫光光也不能埋怨啦~!不過ひとは雖然不擅表達,但還是個好孩子,以身體擋下矢部老師,又為此弄得一身髒,最後更被當成變態……ひとは好可憐…

最後一部分又回到了みつば與杉崎之爭,みつば還真在用ふたば弄的破爛筆盒,而且珍而重之,相對早已弄壞的ふたば和死也不用的ひとは,みつば結果還是重感情的好姐姐確定!

杉崎哪裡是一直敗在みつば手上啊?之前不是為了迫みつば求她協助脫下胸罩而勝了一仗的嗎?這話又想要再勝一次,結果自討苦吃,不但被當成傾慕みつば的跟蹤狂(?),最後被一群色魔包圍不但止,更完敗在みつば手上,又一個變態確認…這班級到底還剩多少個未成為變態?(已不能用「正常」二字了…)

みつば的小褲褲已成了社會常識,真是可喜可賀了~!難得杉崎還未知道,所以敗下來不無道理XD

次回,好像很熱鬧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