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較平淡,所以簡單寫…




也許平淡的原因,單純是沒有マヤ虐待文明的戲吧!マヤ根本是對文明完全死心了,而文明也好像沒有自己是個窩囊廢的自覺,難道製作組是打算讓文明廢到最後?不是吧…(汗)

こずえ的回合,藉著こずえ對超自然的沉迷,說明一些現存有關超自然的事物。こずえ明明那麼迷超自然,卻完全不了解,好像跟口中說討厭超自然卻相當了解的マヤ成了對比呢!不過こずえ這種過份沉迷,很容易令身邊人擔心呢…

超自然的部分,個人興趣不是很大啦!而且當中只聽過OOPArt這個。不過說到OOPArt,這話那假死機器根本就是OOPArt吧(指)!!這可是現在(2010年)也沒有的東西啊!!

こずえ雖然自身跟超自然扯上太多關係(連亜美都吐槽了XD),但本人卻沒有見證過,所以才希望藉著假死想體驗,到死後世界一看。結果回來時,一部分的自己卻遺漏在死後世界,こずえ不是身後有根線連繫著的嗎?另外比起假死,這看來更像是靈魂分離,此時的狀態像是靈魂的碎片給遺漏了…嘛,只能等下回看原因了!這部總喜愛在最後一分鐘才留下爆點的說,讓人特別期待次回…

至於這話マヤ的顏藝還是超讚!文明則繼續當個只會泡女的廢柴,越來越令人相信,美風真的在玩美人計了……而且原來落在マヤ手中的手機是文明的那部,文明已經廢到不是一個廢字可形容了…

那就次回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