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別擺出這種噁心的表情!!!(根本就是在互相攻略XD)



連續兩話表現不錯,能一直維持下去就好了~

這邊廂ライナ和フェリス開始遊山玩水(無誤),雖然シオン那邊也很精彩,不過個人還是愛看輕鬆快樂(?)的情節多點XD

フェリス還是一如以往的自戀得很,讚美完自己後臉紅是啥啊XDD?而且動不動便虐待ライナ這點很讚,害ライナ只要一被打便本能地認為是フェリス所為,實在有笑到www

二人誤打誤撞救了ネルファ王國的棄子トアレ,トアレ的身世與シオン相像,令ライナ留下印象。這位應該不會就這兒普通的出個場吧!說到這,倒是第一集意味不明地登場的フィオル,第一,沒想到還會再登場;第二,沒想到才剛再登場便領便當…(汗)。第一話時因為什麼也搞不懂,不知道フィオル的登場到底有什麼意義,雖然看來很像只是用來突顯シオン的仁慈,但因為聲優是入野關係,感覺上還是有點用,但原來用處就是便當……為何看過入野演的角色,全都是軟趴趴的…?



噢,扯遠了。フィオル的便當,令シオン明白到自己的無能,想要重用一個平民,結果卻害他被貴族暗殺,來向シオン宣示,不要妄想可改變這國家。而連個平民也保護不了的シオン,只能吞聲忍氣,因為他明白到,現在替フィオル報仇,只會是一時之氣,這樣的自己沒法成大器,只會被ルシル認為沒用而殺掉。這種不被眼前的仇恨所蒙蔽,以及即使多憤怒仍能按捺住的器量,也許就是ルシル看中シオン的原因…吧?

至於ミラン,怎樣看都不是善男信女,但シオン卻選擇任用,大概是互相利用的意思吧?シオン作為王,給人民希望的王,像暗殺什麼的這些不能見光的事不能做,但到了某些時候,不能不用卑劣的手段,這就是ミラン認為シオン需要任用自己的原因,所以藉著シオン在暗地招攬反貴族人材的時刻來自薦。看了一下說明,ミラン的父親就是個反シオン的貴族,所以ミラン說可以殺掉父親,就是向シオン表示自己的忠心這樣。

好吧!這話先說到這兒,次回シオン好像要去ネルファ王國,也就是要跟遊山玩水的兩位會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