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草草了事,但畢竟丟下工作花了一小時去看,草草看有點對不起自己…(……)



先說明自己對這部的了解,就僅限於wiki所說的,本來是音樂相關的,所以並沒多加留意過。會看單純是被名氣吸引,想看一看而已。因此,雖然似乎很多人對這個的動畫的結果不怎麼滿意,但因為本來就不了解,所以沒什麼失望就是了。

但比想像中平凡則是事實。這部似乎分開兩個世界去描述,到最後合而為一這樣子。先說戰鬥的部分,沒錯是不錯看,但最大的問題是斷斷續續得很厲害。一問始意味不明的跟不知何許人馬開打這點先不管,中間某個白髮的到底是誰也不管,但單是BLACK★ROCK SHOOTER和Death Master為什麼而戰,已經糊里糊塗了,這二人在之前的關係,是靠觀眾自己把兩個世界聯繫起來去猜嗎?

而且因為兩個世界不停飛來飛去,整個戰鬥看起來相當不連貫,白白浪費了這不錯看的戰鬥,還有帥氣的BLACK★ROCK SHOOTER。

不過最後那緊抱也不錯,這一整段戰鬥雖然沒有對白,但從BLACK★ROCK SHOOTER的眼神所流露的決心,比起多餘的對白,這應該更有意思吧!



至於現實世界那邊,則是在此之前完全沒想過有這樣日常的故事出現(印象中就只有開打那邊的設定,不知道會有日常的存在…)。故事很簡單,就是マト升上初中後,與ヨミ友好起來,感情越來越深厚。可是到了第二年,二人不再同班,マト沒發現自己冷落了ヨミ。而ヨミ眼見マト跟ユウ有著共同話題,越來越友好,於是便黑化了(無誤)。而最後當然是マト發現自己有多重視ヨミ,二人回歸友好這樣子。

嗯,是的,這時候不得不說一句:原來這是百合作啊啊啊啊啊啊!!(抱頭)為何事前沒人跟人家說的!?(因為你沒問…)

竟然是這樣的發展…到底在看什麼……||||

這段感情真的很日常,雖然作為旁觀者,可能會覺得マト不懂處理人際關係,貪新忘舊(?);ヨミ佔有慾太強,不容許第三者的存在。但回到現實中,這種事情真的時有發生,反而有種現實感……慢著!人家看這部就是看中那科幻感,你給我現實感幹啥啊!!

總括而言,大概就是onpu-chan對這作品因為毫無了解,結果差生了華麗的誤會…原來這是部賣百合的日常生活小品啊……(好像誤很大)


最後,這樣子的結尾,應該是有續作的吧!而最後來了一個ユウ黑化模式……第一個推斷是ユウ故意勾引(?)マト,讓ヨミ黑掉;不過更像的是ユウ被マト冷落了,於是マト才剛治好ヨミ,接下來輪到治ユウ…

也就是說:害人黑化再治好別人,就是マト收後宮的方式了!!(那啥?又有誤嗎?)

PS:其實這東西看得人家呵欠連連,早知如此,丟在一旁待有空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