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話比較,真是兩個世界啊…



還是一貫地很日常的日常,這樣下去,真的可以讓眾人當一輩子的高中生吧XD

這話只有紬的部分是原作,其餘的都是原創。同樣地,因為原作到了這段時間,作者似乎發現了自己一直把紬忘掉,所以突然多了很多戲份,雖然這話要跟大家平分,不像上次般當番當得那麼高興,不過只要沒有像平日般空氣掉,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因為梓覺得自己遭到同化,想要找回自己,結果變成了從另外的角度去看四位前輩。紬果真說不定比唯還要天然,不過也很可愛就是了www,原作中要帶出的重點是梓覺得紬謎團重重,問唯有沒有對此而在意,唯說沒有,因為「小紬就是小紬嘛!」,梓就不再去深究了。這話把這個重點搬到了梓那兒,而且也對原作進行了一點刪減,大概是為了平均分配戲份吧!

然後換成跟澪獨處,那認真的氣氛真是微妙…(喂),後來變成了大夥兒到律家玩,會縫鈕扣跟裁裙子是兩回事啦!前者要易太多了!雖然只要在家養一隻憂就萬事大吉了XD。



律的弟弟應該是這部唯一有對白的男生吧…(汗)不過會煮菜這一點,跟律的形象也不太合襯就是了XD。話說澪在律家,簡直是當成自己家的樣子了,不過澪似乎沒發現這一點呢!「米飯很厲害」這句出自豊崎的口,真是另一種意義XD(看向那沒看完的肉魔王…)

跟唯在一起的部分,嘛…對唯那種因為自己喜愛就到處貼貼紙的做法實在不敢苟同啦…雖說是很可愛,而且最後也起了作用,不過自己喜愛不等於可加諸於別人身上嘛!算吧!可愛就好了嘛!不過在貼紙上(被)寫上自己的名字,看起來好笨XD

最後,女服務生沒有貓耳的嗎?!(喂……)

嘛,這話不錯看,看到可愛的紬和不一樣的律,又可以成佛去了~~

次回,意味不明。說了那麼久,何時才到學園祭啊…|||不過看向原作,在學園祭前,能做的劇情還多著,而且又會是想把學園祭留到最終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