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燒三兄弟當年真的很紅啦~~~



新角色登場,不過茅原的聲音太尖了,有點難受的說…|||

這話雖然早在網絡上流出,即使沒看到片子,也早已到處是圖透,不過總覺得還是看正式版好點就是了…

好吧!說回正題,這話因為懷疑天狗作崇,市內不斷出現失蹤事件,マヤ於是命文明去調查,結果文明卻把全副精神用去泡女這樣子…看來文明在2012年的帥氣只是耍出來,這話又給マヤ吃得死死的不在話下,而且來者不拒的通吃,連川島老師也想吃下去,這傢伙真是沒救了…(川島老師的存在,其實已是超自然…那副德性,真的是神秘人士嗎?)

在泡女之前,也說了一點關於2012年文明的過去,從他的感慨來看,彎匙子的能力好像沒法使用。但如果沒了這能力,那就不會被選中吧…還是因為某種原因用不了,而不是失去了?另外,文明說自己想回到過去時,恍然自己已身處過去,於是打了個電話回家。雖然聽到母親喚「ふみあき」,但對象只是過去而不是現在的自己,令文明知道,只是人回到了過去,時光永遠回不了過去,最後只能一言不發的掛線。這段跟「Phantom」中玲二恢復記憶後,打了電話回家如出一轍。玲二聽到母親的聲音後,也是一言不發的掛線,因為已殺人無數的他,沒法回到以前的生活了。當然,比較起來,「Phantom」的印象要深許多啦!除了之前鋪排充足外,主要還是氣氛營造得較棒,這兒來得快也去得太快了…



因為把文明喚作「ふみあき」而不是普遍人唸的「ぶんめい」,文明便對美風一見鍾情了。說到這名字,因為翻譯關係,起初不太明白,後來才知道文明的名字是唸作「ふみあき」,只是除了家人外,誰都唸成「ぶんめい」(包括マヤXD),所以當聽到美風正確地唸出這對他來說很親切的名字,就墮入愛河了……倒是文明在電視上不是已說過自己叫「ふみあき」的嗎?為何大家都不理會,繼續唸成「ぶんめい」??美風懂得唸「ふみあき」,單純是因為有留意到,還是有更神秘的原因(例:美人計)?這就不得而知了…

結果,這話便變成文明泡女記,過程實在…有點悶XD,所以說不多說了。倒是可憐的マヤ,最後被迫自己一個去調查,還發現了文明在泡女,嘿嘿文明之後死定了XD

至於這次泡女對日後主線有沒有影響…應該有吧!官網Cast表中名字排得那麼前,不像是一、二話就玩完的單元角色啊!如果美風不是在用美人計的話,很有可能次回便會出事,比如像花澤第一話的華麗表現,再加上次回的標題是「文明的崩壞」,搞不好真的是美風把文明弄壞啊…(還是說因為這次事件,刺激文明的能力暴走…?)

有關那天狗,已沒印象是否第一話一開始襲擊No.5的那隻了,不過討論區的說法是「天蛾」,不知那是什麼啊…唯有拭目以待吧w

這話很少マヤ,有點沒勁,不過還是可以的,尤其是在這沒什麼勁的夏番中,這部算可以的了…

最後說說ED兩位三次元的小孩,原來短髮的那個也是女生啊(驚)!!還以為是在演文明,所以一直當是男生,看見名字是女生才去查一個,原來在演的不是文明而是亜美!但現在完全看不出亜美有什麼重要劇情啊!難道日後會有很大的影響,足以把文明從ED轟走?還是單純地找不到男生去演文明而已…?不會吧…|||||

次回,上面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