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很不錯w



這話黃色成份較少(其實是之前兩話太多XD),所以感覺不錯,就如標題所言,「很多可疑的人」,其實只是誤會重重而已嘛!

首先是三姊妹的青梅竹馬佐藤,在這所有人都很不純樸的學校裡,簡直是這部的清泉,除了那強大的腦補外(都是因為誤會嘛XD),一整個的正常,難怪有那麼多粉絲了!

而這話基本上是ひとは的回合,之前就說三姊妹中看來最可愛的便是ひとは,所以這話很滿足,雖然還是很黑,但內心其實也是個寂寞的小女孩嘛!身邊沒有朋友,與其說是個性孤僻,不如說是不懂與人相處吧!收起那嚇人的眼神就好了嘛!

因為眼神太嚇人,被同班的松岡以為是靈異人士,因而親近起來。ひとは因為種種原因,最後還是得認作是這方面的人,真是太悲劇了XD,不過這位松岡有點煩人就是了。另外ひとは的腦補同樣強大,跟佐藤有得比。一個把想要看書當成想要看小褲褲,一個把想要親近當成百合花開,這二人也許可以做朋友也說不定了~

泳池的部分,ひとは差點就成了怨靈,只是想交個朋友,卻落得如此下場,太可憐了…



最後總算見到みつば了,還以為這話會給鬼隱掉呢!不過怎麼會沒帶那東西?不是應該一直穿著的嗎??而且是三人一起忘了,太詭異了…難怪會想到是有賊子吧!(噢,認為會有那種賊子,onpu-chan真的墮落了…)

原來OP中那給警察抓去的,竟然是三姊妹的父親!還以為那是什麼拐帶孩子的,果然onpu-chan也是以貌取人!但也難怪了嘛!哪有人會拿著那東西到處跑啊!又不是不知自己長得像個變態XD

為了保住女王的名聲,みつば選擇六親不認,將父親送去警署,這傢伙真是的XD。知道是什麼一回事的ひとは也沒幫忙,各種意義上都很明智。結果就只有天然的ふたば不知發生什麼事,最後也沒被父親教訓。天然果然是究極武器…

結果,最可憐的還是長得像變態的父親…

這話笑點不錯,而且不是很黃。不過次回應該是超黃的世界了…因此不怎麼期待就是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