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看。(直截)



這部真的不適合一氣做兩季,因為一期就已經要在原作的基礎上加入大量原創才能做到一季,二期更一口氣來26話,拖戲感更明顯不在話下,如果是高質素的原創倒還好,之前兩次的學妹回雖然很悶但可以忍受,這話的馬拉松大會簡直是要邊看邊想翻掉桌子了!

因為onpu-chan本人也是運動苦手,別說馬拉松,只是100米也足以令onpu-chan當場昏倒(別說得如此自豪= =),所以一開始很能感受到唯想要逃避馬拉松大會的想法,onpu-chan當年也逃避了好幾次運動會,唯沒有裝病不參賽已經很不錯的了,嗯,本來是這樣想的。

不過就是不明白,唯之前也有早上跑步,而且自稱有多次跑回校的經驗,體力沒道理糟成這樣子,跟之前說不過去,唯一解釋就是因為沒有要跑得快的原因,所以不用落力跑,這樣的想法實在要不得,要嘛不要跑,跑的話便應該盡力,這點後面再說。

然後到了馬拉松大會,前面看見說了很久還未開始跑,只是一直說唯有多想逃避,就有點不耐煩了。但開始跑了後,才發現更令人火大的在等著,還真「幸好」前面做了一大堆跑前的劇情,不然後面更難過。當然,這就說明了這話的劇情和節奏出了很大問題,才令沒意義的地方太多,主要劇情又不好看了。

其實與朋友一起跑本來就已經有問題,即使一起跑,也應該跟實力差不多的人一起,才不會大家拖大家的後腿,澪選擇離開大隊是相當正確的,但最後還是等待大家這點真是…結果還是那麼害怕孤獨嗎?這點可以跟梓那邊對比,純因為跟不上梓和憂,所以勸二人先走不用等自己,反正等著也沒意思,大家終點再見就好,跟學姐這邊比較,真是成熟太多了!



期後唯的表現則令人相當火大了,明明大家已經盡力想辦法讓唯燃起鬥志,唯就只是一直把大家的鬥志滅掉,完全是那種「我不行,那就大家一起不行好了」的自私行為。而最後的失蹤事件更是相當的看不下去,這已不是簡單的拖後腿了!之前只是令大家一起跑得慢,但好歹還是在跑;這下完全是製造麻煩,令大家都不能跑了!這三人到了這個時候,已經耗了不少體力了吧!還得折返花時間、花體力,去尋找一個偷偷去了別人家休息的傢伙,只能說三位都相當海量,換了常人不氣死才有鬼!

經歷了兩季的時間,唯才沒有不成熟到如此地步,這是製作群存心要整死唯對吧!!至少看完這話,大概不少人會對唯的幼稚和不負責任反感吧!

這話唯一看點只有律對澪的預言命中,澪真是個用來搞笑的角色XD

原本一直看得火大,本以為因為澪製造的笑點稍為下火,最後製作群還唯恐整不死唯的人氣,來個佐和醬因尋找唯而落難作結。現在想來,唯對整件事帶來的麻煩,除了一句對不起外,並沒多少悔意的,其實已有夠看得火大,而尋人者更因此要被尋,所尋的人卻一直沒有落難不但止,還一直在享受…到底是哪個腦殘的想出這種令人看得十分不爽的情節啊!!這人絕對相當討厭唯吧!!

總結,這話比起學妹回,更值得列入黑歷史,未看的不看也罷,看了的自行清除記憶吧!!

次回,拜託,請不要增加黑歷史。

PS:那麼,到底一、二年級時,唯是怎樣完成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