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部才是夏番的第一部…(汗)



嗯,因為各種原因,現在才看就是了…

在看之前已經在不少部落格和討論區看過相關的評價,總體來說算是不過不失,再加上個人對J.C.Staff多數作品的印象就是神作未滿,但再雷也有個限度,反正今年根本就沒時間去選,在這個看起來會很安全的情況下就選了這樣子。

先旨聲明,onpu-chan撐不了禁書、超電磁砲和龍與虎沒有看,所以這部最大的賣點——聲優與跟大河有九成相像的女主角,對onpu-chan起不了一點作用。偏偏這部在聲優選角和人設上,明顯衝著這數套作品的觀眾群,沒有看過這幾套作品,歡樂的程度先少了一大截,至少看畢一整話,onpu-chan沒印象自己的咀角有翹起過…

這樣說可能不公平,或者先回到這話吧!

首先是大量的童話捏他,單是角色的名字就全是童話角色,當然這要對日文和日本文化有認識才會感到當中的笑點,大概就像中文以詞語的同音字替角色取名字的意思吧!主角的個性個人覺得還不錯的,本來onpu-chan就異常容易萌上暴力的大姐頭XD。反而旁邊的林檎則有點煩的樣子,話說那僅有的幾話禁書中,個人也是不萌小萌老師的說XD



這部最大的爭議是旁白,誠然旁白為這部生色不少,尤其是因為新井里美用回白井黑子的淑女聲線當旁白,更令不少人覺得更有喜感。但亦有不少人認為旁白量過多和過火,不少根本不需要旁白的地方,也有旁白在畫蛇添足,反而覺得不耐煩。個人的話,對不起,是偏向後者的…(默)原因一樣是覺得太多了,雖然這部以說故事方式去表達絕對合適,問題是很多地方畫面已做了出來就不用旁白去重複啦XD

至於故事本身,能融合童話再惡搞,這一點十分不錯,最後的M王子相當有趣!那飛踢的確滿棒,難怪M王子那麼在意了!惡搞的部分,是這部唯一值得期待的地方了,畢竟單靠玩相似聲優這一點,玩久了觀眾會厭的吧!

這話雖然基本上已讓御伽銀行的人亮了一亮相,但亦僅止於此而已。至於重要的角色,也是大概明白了是什麼樣子了。男主角雖然是很廢沒錯,但太有才就不能當男主角的了XD

最後是聲優方面,靜御前的大姐頭腔感覺新鮮,但更新鮮的是伊藤かな恵的林檎,因為一直以來聽到的伊藤かな恵(亞夢、小梅、文乃),幾乎都只是在用同一把聲音,這次換了蘿莉聲,一瞬間還真沒認出來(雖然很快便認出了XD),反而當日的小萌老師卻去了演魔女是什麼回事了?至於入野自由,果然軟趴趴的聲音跟廢人一整個的搭配XD

嘛,這話先到這兒吧!看來電波未對得上,多觀望一話再決定是否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