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第一次當然是指リク欠下ニノ人情的一次,但第二次是……?(只記得ED最後一幕一向是リク坐在ニノ身旁,但有一話變成リク從橋上掉下來,是指那次嗎??)



果然是個人最有愛的春番啊~~~

這話還是搞笑和認真情節拿捏得恰到好處的一話,搞笑的地方還是會噴笑,但卻沒有認真部分的氣氛,真是太好看了!

搞笑部分由マリア全權策劃,マリア還是一如以往的賤得叫人五體投地!!向著星星許願便能實現願望,在マリア的推波助瀾下,令リク和星星變成了流星。リク取笑星星要變流星了時的樣子很欠揍,害人家笑翻了XDD自豪地說出自己已不是第一次掉下去也很白痴XDD

結果リク與星星一起化成流星,很喜歡旁白那句「充滿血腥和汗水的流星雨」,難得大家卻不當一回事的,真的對著リク和星星許願,這樣可是會死人的啊XDDD

上話以為リク老爸給了錯的電話リク,原來リク是真的害怕得不敢打給老爸,リク老爸果然要比核彈還可怕…但リク什麼也沒做,荒川河床發展計劃就被政府出手阻撓,宣告終止。雖然只聞聲不見人,但那足以令人怕得「最好不要知道是誰」的人,顯然就是村長吧!這樣一來,荒川為何能被這群人用來胡混(?)也可以解釋了。至於村長到底是什麼人,應該是不用去深究的一個終極謎團吧!XD

因為計劃無故告吹,リク老爸決定親自去一趟荒川,結果遇上當日跟リク一樣的事,也跟リク一樣遇上了ニノ。不同的是,リク老爸並沒有接受ニノ的恩惠(因為他根本沒打算要撿回褲子嘛XD),卻與ニノ對話起來。ニノ說リク老爸跟初來的リク很像,每次餵リク吃魚時,リク都吵著要回禮,這樣說來即是現在的リク已沒有了??

而另一點之前ニノ替リク洗頭時也說過了,リク覺得讓ニノ替自己洗頭,自己又欠下ニノ人情了時,ニノ卻感謝リク讓她有頭可洗。同樣地,對ニノ來說,リク滿足地吃下她給的魚,對ニノ來說就是最大的謝禮,十分公平。所謂的人情,並非單單建立在物質之上,就是這樣了。



當ニノ說リク很努力地守護大家的家時,當下已經想吐槽「所謂努力不就是在扮流星嘛!」,結果還真如此(包括ニノ視點的「努力」也只是如此而已…)。マリア要リク答謝繩子的一段對話也超讚,不愧是マリア!!

看到這情況,リク老爸恍然以為是リク令發展計劃中止這想法有夠蠢,的確看到那無能的リク,不由得會認為兒子很墮落。但從電話鈴聲的一段看來,リク老爸並不是不想跟リク溝通,只是不懂而已,為リク設定了專用鈴聲,其實就是想リク有朝一日打電話給自己。可是當下電話連褲已在ニノ手上,想要取回就得欠下ニノ人情,不肯放下這執著的リク老爸,最後還是跟リク緣慳一面了…

來了荒川一趟,似乎讓リク老爸明白到リク想要守護荒川的理由,明白了這點,也就不用再去跟リク見面了。最後リク老爸拋下玄之又玄的一番話,再加上リク老爸對ニノ的樣子似曾相識,看來リク要和ニノ在一起,並不是件簡單的事?

收下了電話,誤打誤撞聽到了リク那愛的表白,ニノ的樣子超可愛啊!這閃光放太大了!!順帶一提,ニノ這話的頭髮也超有趣的說~

不過ニノ為何不把她所知的唯一常識告訴リク老爸啊!害人家被警視廳帶走了XDD(明明當日就有跟リク說嘛XD)

荒川河床危機告一段落(吧?),次回會是什麼?那次回預告可是夢話而已啊~!

最後的才藝表演終於等到リク上場了,不愧是リク的表演,正常得不能再正常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