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



雖然是將數個截然不同的故事合在一起,不過既然是這部的風格,沒差啦~

不過製作群對山田真是愛很大,明明這話的故事跟山田關係也不大,也由山田視點出發,而且山田看起來真是越來越可愛了,雖然還是很笨,很會破壞氣氛XD

ぽぷら的偽娘控比想像中要嚴重很多,還跑去表白了,不過ぽぷら完全沒想過男生不愛穿女裝這一點,真是有夠白目(但也很可愛w)。まひる要是有像ぽぷら這樣的勇氣,這部應該沒戲唱了,看ぽぷら多麼的直接了當表白啊~~不過小鳥遊也有今天了,一直鍾愛著ぽぷら最介意的地方(身高),現在輪到ぽぷら喜歡了自己最介意的東西,因果循環啊~!

小鳥遊和ぽぷら站在一起的畫面,真的很危險XDぽぷら最後的道歉表情,真難怪小鳥遊會輕易原諒啊!這麼可愛的前輩,怎能對她生氣啊~~~

之後是以為是這話的主菜、結果只有一小段過去篇。過去的佐藤沒抽煙呢!是被八千代虐待得壓力過大,變成現在抽個不停嗎XDD?



過去的八千代相當可愛的說!!膽小怕事的躲在店長身後,怯怯地與佐藤打招呼,難怪佐藤就這樣敗下來了!

雖然相馬這話沒登場的機會,但音容宛在(?)這一點真是太神了!連過去的照片也能拿到人,不愧是情報販子!!老實說,要不是最後山田想起相馬的教訓,真的沒為意過相馬這話其實完全沒登過場啊!!

可惜那麼可愛的過去篇幅少得可憐。之後是因為怕鬼關係,小鳥遊邀請了まひる到他的家,原來鬼故可以用來攻略女生啊…(誤)

如是這般小鳥遊便帶了まひる和一隻山田回家,得知まひる喜歡小鳥遊,梢姐存心撮合,但無奈這二人真的太純情了。雖然這部分的主角是まひる,不過山田同樣搶鏡,製作群真的太愛山田了XDD

次回…


總算有戲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