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排斥女裝才該問為什麼吧…


這高度……ぽぷら和山田就算了,連八千代和まひる也輸了,不愧是魔王……(大汗)



清理欠債…

なずな打工的部分好少啊!大半話仍然是那兩對的發展,到最後一小段才是なずな…話說這話有上回提要,是用來混時間的嗎?不過山田的易容術(?)很不錯~~尤其是扮店長~~

まひる現在對小鳥遊的態度是「喜歡但討厭」,所以人還是得繼續揍,而久經訓練的小鳥遊,終於昇華成M了。只是,這一對之後還可以有什麼發展?仍然是見面紅著臉的去揍嗎?聽說原作也有這梗快玩不下去的問題,果然女主角之位應該一直維持是ぽぷら嗎?

說起來,ぽぷら真的除了當一隻吉祥物外,本身的劇情空氣得很呢……因為まひる起碼在性格上可玩,ぽぷら除了高度和頭髮就沒的可玩嗎?

至於八千代和佐藤這一對……佐藤真的很厲害,比起小鳥遊那種肉體上的摧殘,佐藤完全是被精神虐殺啊!!八千代是故意的吧!每一句向佐藤說的話,全都是要佐藤命的啊!所以佐藤淡然地說小鳥遊某方面覺醒了,其實是感同身受嗎?XD



另外不得不說的是相馬還是很棒,另外對山田也由起初的不喜歡變成不討厭了~

雖然小鳥遊家的一話なずな已隱約流露早晚會成魔的潛質,沒想到這話還真單刀直入的將なずな的魔王化表現出來,這女的將來應該比小鳥遊家任何一個女人要可怕,難怪小鳥遊一想到小孩子會長大便想吐…(汗)

以打工為名,觀察哥哥的女友(?)為實,結果得出了哥哥是超M的結論,沒有誤會,也沒有弄錯,不是嗎?(……)

還是可惜なずな的打工這麼簡單的開始,也這麼簡單的結束…

次回,佐藤長此下去真的會被八千代精神虐殺死掉的…(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