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想在自言自語那邊說就算了,但發覺越說越多字數不夠用,索性開篇好了XD

這話的對手真是既可愛又強大(?)!而七花這話也再添一些人性了,一直看下去時,多害怕七花真的會把粉雪秒掉啊!而且直接就將自己已知的秘密跟萌策士說,真是一點機心也沒有的傢伙!不過這人性對七花來說,會否反而成為收集刀的障礙?(像這話就經歷了第一次的失敗…)

萌策士那冷凍了的頭髮超可愛!說遺言的一段也有笑到,再加上萌音加持,真不愧是萌策士!

然後重點還是次回預告,七実姐來了!!七花真的會把七実姐秒掉嗎…(至少可肯定七花不會死掉吧!不然誰去收刀啊XD)?另外萌策士的頭髮也變短了…

超期待次回啊!千萬別弄了個這麼強大的預告,結果又是一場詐騙啊XD

PS;ED那詭異的不行的旋律和唱腔,還真一聽就知是亞里計劃…(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