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來張大圖可是浪費了小鳥遊的苦心啦~~~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小鳥兒,小鳥遊果然很適合女裝啊~你就當一輩子女生吧!既萌又不用給まひる揍死~!不過從這話小鳥遊的說話語氣來看,前幾話的童年小鳥遊應該不是福山本人配的…吧?

因為まひる的父親要來,如果讓他知道小鳥遊是男生的話,鐵定不會再讓まひる在這兒打工,於是便要求小鳥遊裝成女生。為了不讓まひる傷心(?),結果小鳥遊只好穿女裝。八千代的問題問得實在太好了!那根本是正常人一開始就想到的方法,很明顯除了まひる和小鳥遊外(還有佐藤?),誰都知道這樣就能簡單解決問題,根本只是大家覺得好玩嘛!特別是相馬,還有準備充足的山田~~

話說佐藤回答八千代時那句「身不由己」…佐藤實在太令人淚目了!!

要是小鳥遊的女裝給已死的老爸看到的話,應該感動得說不出話來吧!既然都給人看見了,那小時候的女裝相片已不成威脅了吧XDD小鳥遊的思考模式果然很奇怪~另外那誇張的胸部據說是相馬的所為~(嘛,也像是的了XD)



另外這話的吉祥物ぽぷら還是超可愛!與小鳥遊的立場換了過來,還有得站在箱子上才能偷看,真是太可愛了~~

至於まひる的老爸,那偉大的教育方式,還有訓練まひる腕力的方法…要是讓老爸知道まひる根本認不出他,他也不能生氣了吧!難得まひる的母親卻那麼正常…(汗)雖然說是愛女深切,但那已是扭曲了的愛吧!不不,已經可說是自私了…結果就被小鳥遊教訓了那樣子~~

最後,まひる的樣子,應該是正式被小鳥遊完全攻陷,小鳥遊你下輩子就好好飼養まひる吧!XD

另外過場的那眼鏡娘,應該就是wiki提到的那個因為太平凡而被當成怪人的那位?(提供隱形眼鏡…)

然後ED是小鳥遊的被毆日誌…(汗)

次回,なずな也去了打工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