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啊……



所謂屬性,過了火就會不萌,像鄰台那傲嬌貓,基本上已是病嬌貓了。同樣地,天然呆如果呆過頭,就可直接說是智力有問題(還是用了間接的形容詞XD)。感覺上這話的唯就有點這樣,一期時的天然呆,印象中是想到什麼說什麼、想到什麼做什麼,因此不時誤傷別人(佐和醬就經常因此被重擊XD),但這話的天然呆,已是影響到別人的級數…

雖然有能醫百病的笑容混過去,不過給人帶來太多麻煩,終究不是好事吧!要不是自小有和在身邊,很難想像唯怎樣在外面生活…幸好和本人也說,現在的唯已經好多了,希望唯一直只是天然呆,不會退化下去吧!

說回這話,雖然說唯也因為個性問題,沒法決定前途。但只要經歷過這個階段,也會明白唯的煩惱不是無病呻吟,畢竟,要決定前路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即使這個時候決定了,將來也可能走上別的道路,遲遲沒法決定其實很正常,不過記得設定死線就是了!唯就是沒了這自覺啦~~

不過,唯其實可以亂填一通敷衍過去,但唯仍選擇好好地想、問別人的意見,總算是件好事吧!



這話一口氣耗了原作兩話的份量,以一向把原作一話加入大量原創擴充,實在少見。可能因為同樣是回憶關係,所以唯、和的過去與澪、律的過去一氣做是個不錯的選擇。正如之前所說,唯要是沒有遇上和,應該早就完蛋了,難得和能像帶孩子般一直把和帶到今天,只能說是海量吧XD

至於澪和律的部分,跟原作一樣,是段甜蜜的回憶(?),律部長正常起來時可以很正常,所以雖然和唯一樣是「未定」,但似乎較不用擔心……吧?

原作中在唯的「音樂家」逗得和大笑後便完結,這話在之後加入了唯的「決定」是努力和努力,雖然跟「未定」沒兩樣,也證明了唯真的有好好想過,只是想不到,陷入迷茫而已,而當下就只能嘗試努力去想就是了。

最後,原來那龜有這種意義(驚)!!一直還奇怪為何這校園要放這溫吞吞動物的雕塑…(汗)。還有問到憂將來想怎樣時,憂的回答真是……憂的人生算是給唯毀掉嗎?(炸)

順便提一下,雖然現在那表格給唯填成那個樣子,不過原作中數話後,唯和律也認真地把它填好了,雖然決定的原因個人不能太認同就是了…嘛,到時再說吧!

次回,考試,請努力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