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笑啊這話XDDDD



因為リク在荒川以外認識自己的下屬來到,市ノ宮行這久違的名字(?)終於再出現了XD

一開始自白的一段比以往又要易懂很多,至少知道是リク第一次反抗父親的回憶,リク父親最後以「墮落」形容現在的リク,難道說リク在荒川生活將會是他的第二次反抗?

嘛…這個應該很遙遠才發生吧!先回到這話吧!為了應付高井和島崎,リク只得找來荒川最像樣(外表限定)的三人充當自己的手下,因為マリア和修女就只有外表跟荒川以外的人接近,結果當然是笑話連篇!マリア一貫的毒舌還是超歡樂!至於修女穿男裝竟有種違和的感覺是什麼回事啊哈哈哈~~

結果,反而小白的言行舉止因為過往的工作經驗,正常得不能再正常!リク一開始對マリア和修女還有丁點期望,倒是對小白一點期望都沒有,結果反而是相反的,所以說,不能以貌取人啦~!

偏偏在看來能成功蒙混過去時,最顯眼的村長和星星出現,還有ニノ。雖然前兩者還能勉強蒙混,但堅持不行當秘書角色的ニノ,終於令リク的謊話完全毀掉。因為ニノ堅持自己的角色,是「戀人」…



因為高井很基情(?!),聞得リク居然交了女朋友,顯得難以置信,於是留下來觀察。嘛…或者與其用基情來形容,高井對リク的愛是接近父愛吧(沒有最後那些變態相片的話…)!高井和星星變成同一陣線有笑到!

最後,ニノ用了最直接的方法表明自己是リク的戀人,不但令高井呆掉、令星星退化(?)成海星,更令戀愛經驗跟小學生無異的リク心花怒放,リク因此而在之後的時間樂轉轉,以及做出各式危險動作,真的很像小孩子~~

曾幾何時,リク(或者該說是市ノ宮行)對婚姻有著扭曲的觀念,如今卻因為交了女朋友,變得會臉紅了,甚至可說是有人性了。看到這一切的高井,明白到荒川對リク來說,也許是個能將他從孤獨中解放的地方,於是放心離開了。離開的一瞬未免太帥氣了吧!明明只是個頭髮快要掉光了的老頭XD!另外似乎高井和海星(XD)也能展開一段新的基…不,友情吧!

修女和ニノ對話的部分,ニノ的表情好微妙啊…從修女的說法,ニノ在リク來到荒川之前跟之後也有很大分別,變得會笑了,這也就是リク在荒川的重要性。ニノ在此之前到底是什麼樣子…?真是很謎啊…請最後別說ニノ真的是金星人就了事啊!!

最後原來島崎是リク父親的線人,不過島崎好像看上了小白??不行啊小白有老婆的啦XDD然後看來遲些會親自出馬將リク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