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所以草草寫…



杏里發現了正臣是黃巾賊將軍的一話。在此之前加強了杏里在醫院時,已覺得正臣有點不妥,所以才會有這話的跟蹤,結果就看到了最不願看到的東西,也知道正臣回去的原因,就是因為自己被砍…

杏里雖然知道砍人魔的真面目,但如果將此事告訴正臣,就等於展露自己怪物的一面,破壞了這平凡的日常。明明是想要追求日常的三人,卻因為砍人魔這契機,變成三個敵對的組織。而三個組織之所以會成為敵對(其實用這個詞語不太恰當,但詞窮,將就一下吧…),就是被作為神般存在的臨也,在棋盤以外控制著局面。這話看臨也那副Boss的面孔,真想揍下去XD

說起這三個組織,大概罪歌是最強的吧?Dollars好聽的說法是自由,直接的說法是無組織,聚會的話還可以把很多人集中起來,要是真的幹架起來,這連頭目也不知是誰的組織,肯為組織賣命的會有多少?只是連靜雄、セルティ甚至臨也都是Dollars,門田四人又似乎很為Dollars做事,看起來才有點力量吧!至於黃巾賊,只是小鬼頭組織,幹不了什麼大事。倒是罪歌因為「母親」單向就可控制人,單是情報網已十分龐大,大概最大問題只是杏里本人沒必要並不想用這力量而已~XD



因為同樣是怪物般的存在,セルティ和杏里真是意外的友好www,最有趣的是,明明像怪物,內心卻追求平凡,甚至根本就很平凡(特別是セルティ,提起交通警察很可怕時語氣好棒XD)。這話セルティ去救杏里時也十分帥氣,倒是有點奇怪的一點是,臨也故意在聊天室說起黃巾賊話題,引起杏里注意起正臣來還可以解釋,但杏里有一瞬間拔出罪歌這點應該不是臨也可預計到的吧!如果沒有這一點,就沒法做到讓黃巾賊更確信「砍人魔=Dollars」吧!

嘛…既然是臨也,應該有更多方法吧!反正臨也是單靠咀巴已能替人洗腦的變態……

而正臣面對著セルティ仍得勉強保持鎮定,但內心其實十分不安這點也可看出來。不知正臣對黃巾賊這舊的歸宿,是抱著什麼樣的想法呢…?

最後較令人不安的是,帝人顯然也對臨也越來越信服了,小心步正臣的後塵啊…

很睏的關係,這話就先到此為止吧!次回,正臣與門田的見面,旁白是御宅二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