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井,既然現在的才是真正的你,之前就別耍帥吧……(默)



這話解釋了罪歌……不,紅眼奏出現的原因,是上次釣魚的後遺症,因為奏想要攻擊大魚,而發動了harmonics這能力,發動了卻沒法回收。其實不太明白不能回收的原因,是因為奏並非而自己的意識去發動(上話只是說要救大家,紅眼奏便自己跑了出來),似乎就是這樣吧…雖然懷疑過是本體奏的意思,但既然最後變成那樣子,就應該不是了…吧…

最後本體奏自我犧牲,暫時保住SSS團的安全。而SSS團拖延時間,好讓ゆり想出辦法,而ゆり的辦法就是再次入侵奏的電腦。這兒有很多地方都一頭霧水,電腦的事,為何ゆり不找竹山解決?因為上話被奏釣飛了未回來??第二,原來這麼簡單就能再次入侵奏的房間,之前還用得著佯攻嗎?岩沢因那次而成佛,好慘…(喂);第三,ゆり明明就看不懂說明書,為何結果又會懂得修改angel player?第四,為何ゆり知道修改電腦內的程式,就能同時修改奏本人的能力?因為奏=電腦程式?

如果硬要解釋,大概有兩個可能:一,一切都是ゆり搞出來的,她自然什麼也知道;二,麻枝大人忘了對觀眾而言,世界觀仍是個謎,以為大家都懂……(個人賭後者)

然後後面再來一次完全不值錢的便當派發(要華麗除非去成佛),跟以往一樣,明明是很冷的笑點而且是重複上演,卻還是看得很歡樂www而且這次因為對角色們已有了大概的印象,看起來也比上次更有趣了,上次根本是連誰跟誰都還沒認出XD



日向和ユイ真的成一對了XD,真是的,明明一開始是最那個的,現在卻找了女朋友,倒是音無…(汗)

不過既然都是用來做路障,為何紅眼奏就不多弄一些?是故意把不中用的(?)都掃走了後,弄成只剩ゆり和音無嗎?嘛,總之就結論來說就只剩這二人,而最後ゆり成功找出紅眼奏弱點而擊倒她,音無亦順利找出連藏都說不上、就這樣丟在一旁的本體奏,這一點更讓人懷疑,紅眼奏是故意要讓音無找到本體奏,再讓本體奏因回收太多分身暴走……(汗)

這話就是疑惑太多,主線是接收了,但不明白的地方也太多,需要猜的地方也太多。到底哪些是bug,哪些是故意,到現在還摸不著頭腦,已有點懶得去猜,你做什麼onpu-chan看什麼好了…

次回,似乎再次涉及音無的記憶,那簡單快樂就取回的記憶果然有問題?不過標題是「in your memory」而不是「in my memory」,加上奏這話吸引太多分身而有暴走跡象,說不定是奏的記憶,而當中又有關於音無的部分吧……

最後的最後,始終認為ゆり才是這部的終極B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