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曲キタ━━(゜∀゜)━━!!!!!!



很滿意的一話,除了因為有新曲外,一期時曾經說過,刻意賣澪的萌賣過了火,明顯到了二期有所收斂了(收斂的程度到達把澪路人化的程度…||||),而這話再次將澪可愛的一面做出來,而從前的刻意在這話變成了能笑出來的笑點,比一期單純地賣萌要進步多了!

這話前半段原作,後半後原創。一點小補充,原作部分在原作中並沒有用上倒敘,時點發生在唯四人升上三年級前,只是原作莫名其妙地將梓一整個鬼隱掉。而這話從曾我部前輩的領帶是紅色來看,應該是將事情發生的時點再提早一年,即唯四人升上二年級前,所以未入學的梓才會對這件事完全不知情。看起來就像是這樣子,不曉得有沒有記錯什麼,畢竟onpu-chan記性很糟又懶得翻回原作…(炸)

嘛,一點小細節就不管它了(?!),因為輕音部的不正常,才顯得和的存在有多重要,淚目的澪有萌到!然後曾我部前輩也比想像中可愛就是了。順帶一提,曾我部前輩在一期時已經出過場的啦~XD

雖然很難想像現實中真的會有那麼多人被一個同輩迷倒,不過認真就輸了,而且這是百合盛開的學園,沒什麼大不了(喂)。亦因為澪真的很認真,所以才對那麼多人崇拜自己而苦惱吧!



相比之下,其實輕音部眾人的反應也相當不錯,要知道一個樂隊中就只有一人被崇拜,不招至他人妒忌才怪,啊,友情真好~~

另外想說的一點是,這部認真起來的劇情一向好壞參半,這話的處理手法也很令人滿意,每每在想認真的時候,咱家的律部長便會搞破壞(?),把認真的氣氛打破,既能帶出認真的訊息,也能不致把氣氛弄得凝重過頭變成破壞。說到這點,這話律部長也十分搶鏡,替澪加入詭異的回憶和旁白、破壞氣氛、和唯的互動、用上自己搶眼得多的相片(這點有笑到,但這段氣氛真的很不錯XD),還有最後對澪那詩的吐槽簡直是錦上添花,澪的領域果然太高深,問題是你們卻一直在唱澪那些高深的歌詞XD

最後新曲的部分,跟以往一樣旋律易記,歌詞淺白,畢竟太深奧複雜的話,反而會有違和感吧!不過感覺上比一期名字能配成一對的「fuwa fuwa time」(一聽到「pure pure heart」就噴了XD),這首要更搶耳就是了~

這話已稍稍提及眾人要開始想大學的事了,次回將緊接這氣氛,真的要唯(其實還有另一人XD)好好的去想前路怎樣了。有點擔心認真的劇情製作群會如何處理,但畢竟四人已經高三了,沒有這種劇情又顯得怪怪的,希望不要認真過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