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基情滿瀉…到最後音無把全個SSS團收為後宮也不用奇怪了…



期望越大,失望真的會越大…什麼超展開啊!?即使是也只是最後的五秒吧!!

前半部是音無的過去,直井還真被抱了一下就變成音無的小弟真是有夠無言……全都不戲弄就只戲弄日向,絕對是呷醋…

然後直井的功用(?),就是為了透過催眠,把音無生前的記憶喚回來,然後還真這麼簡單就喚了回來啊!!音無生前同樣是死不瞑目,活著原本是為了妹妹初音的「多謝」(原來音無是姓氏=口=)。但妹妹死後,原本已不知活著為何,但因為看見同樣有小朋友能活著離開醫院,而再次找到人生的意義,於是決定努力讀書,當上醫生拯救更多人。偏偏成功考上大學時,卻遇上交通意外,什麼都沒做到就升天了這樣子。

關於這段回憶內容本身沒多大問題,雖然音無任性地把重病的初音到外面,可能是他自私想得到初音的感謝,但初音已活不長久,也許能實現願望,比起能多活一段時間卻要帶著遺憾死去更好,所以別單說音無不對啦~!只是覺得可以處理得更好而已,比如初音是否真的那麼想看到燈飾,又或者不是一個小蘿莉就改變了音無的一生這麼簡單之類…

總之音無的記憶這麼容易就說出了實在很微妙,除非說這段記憶還有什麼重要的部分,或者說ゆり這樣做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因為ゆり看出音無似乎不再信任自己,所以急於把音無的記憶找回來,讓他知道自己是個死不瞑目的人?還是讓音無知道自己是如何的不瞑目,就能防止他消失?(像日向那樣,知道他接下那球就會成佛,就可以阻止他…)



後半部突然變成釣魚大會,這是何等不連貫的劇情啊!!音無收拾心情的速度也太快了吧!!話說生前的音無明顯已畢業了,現在又當回學生到底有什麼感想?XD

這部分大概帶出奏很萌這樣子(?),另外奏在救眾人時出現了分身也是爆點。音無與奏的關係更進一步,或者音無邀請奏,是希望她能不成佛同時,也能有一起愉快生活的同伴吧!

最後音無和奏變成以名字稱呼對方的階段了,結果這才是官配?應該不是,因為這部是BL作…(炸飛)。而在大家都不知日後戰線還可以做什麼事,ゆり就聲稱受了天使攻擊,而奏在音無身邊的同時,另一個奏亦出現了……為何ゆり會在這時受到攻擊?如果奏能下令另一個奏去救危險中的大家時,會否是另一個奏認為ゆり會傷害大家,所以發動攻擊(釣魚時ゆり一直冷眼旁觀,沒有受到魚攻擊,所以那時的奏不用救她)?

唔唔…這部最謎的,果然還是ゆり…

這話就這樣吧!因為很累XD。次回,看預告看不出有什麼爆點可言,嘛,奏反正都紅眼了,要是從左手臂拔出日本刀的話,應該很爆!(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